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馬祖東引~慢活自由行

2011092921:18


『阿彌陀佛~二位施主波濕有點給它不大一致喔』

沒有啦~人家我正在練提氣~準備運功也


請問~運功幹啥用押

因為~~我跟你拼了.....

來押~~看象卡利害...


罷撂~~呼呼ㄟ重新來過

這位小導覽員咱商量商量先唄

無法取得共識~沒得商量~絕不妥協~

那好~換下一組進場.....

國之北疆~100年~我又來了

話說~這安東坑道有比往年光明多囉

不再暗摸摸~伸手不見五指咩

看倌們瞧瞧~

我多有小帥哥緣

兩位小帥哥跟我拍的不亦樂乎呢

俺僅賄絡一人一包科學麵咧

成交~咱明兒個在相約出來溜達溜達唄


這兒泰山府森林步道~是我每天的必報到之處





還沒下山又聽到熟悉的廣播聲響起~

『登~登~登~登....

鄉公所廣播~鄉公所廣播~

漁船碼頭有~淡菜賣...

漁船碼頭有~淡菜賣...』

(他們這兒算馬斤的.一馬斤13兩

咱台灣算台斤~~公斤的喲)


有時廣播~

漁船碼頭有魚賣...

漁船碼頭有螃蟹賣...

 

更甚至廣播~

66小吃店有剛出爐的包子賣...

新鮮豬肉在**賣...

衛生所今天有中醫師看診...

等等~~

小小村莊任何事都透過鄉公所廣播喲

 

大家是否記得那最熟悉親切的廣播聲~~

『張君雅小妹妹...

張君雅小妹妹....

林叨ㄟ泡麵好阿...

林阿嬤限你三分鐘~趕緊叨轉矮』

 

鏡頭拉向~~遠遠轉角處

一位捲毛穿著制服的小妹妹....

背著洋娃娃穿著木屐鞋使命的往她阿嬤家跑...

 

細低~某錯~

人家這兒大大小小任何事兒也要透過醬廣播喲

每天聽.....聽嘎足慣習囉

 

lisa 現於馬祖東引~(第13天)

紀錄100/9/29....馬祖東引之....慢活每一天自由行

請看→http://youtu.be/Qe-15ntb9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