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牠的第一次

2015040915:34
 




話說~好天氣好心情
別人溜小孩、溜狗
lisa 我卻是溜貓兒
頭一遭見過唄(挺新奇)





看倌們您瞧咱家這隻野蠻貓也有羞怯的時陣
小生怕怕~很沒用的猛往我長輩(乃乃)鑽
沒辦法~這是牠的第一次出來見世面咩





驚驚~可憐喔~惜惜~嗯甘
誰欺負你啦(捲袖子中)
演技派的ㄚ你
還給我眼眶泛著淚光閃閃
ㄚ你平常不是很猛很威武
這廂....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狗外有狗 貓外有貓.....
夠了喔.....有玩沒完....





拎著就帶出場
誰料的到我包包裡的玩意兒





別人抱小孩
我抱貓兒
看啥小朋友
新鮮新奇逆





第一次帶出場
三重重新橋下二手市場
假日人滿為患寸步難行





不為別的
只為去給牠買必需品
這組哈尼贊助低
目標.....傻傻安穩窩地板邊
那傻愣二子殊不知大難臨頭





救命啊~~來人阿~~
公主救我(在北海道遠的咧)




喂~這位施主請走配合路線好嗎
別亂動 我就不亂嚕
我給你做創意造型吼





毀了....誰來救我
叫破喉嚨也沒人搭救
破喉嚨~破喉嚨~















以下畫面是這隻野蠻貓的傑作











我好怕牠記仇記恨我嚕牠毛
不知哪天俺在忘關房門
這隻又要偷去我床尿尿示威抗議


先下手為強
敷臉嚇嚇牠
這個家是我在做戶長錫大懂嗎小子

老是搞不清楚
撒野 撒尿 撒謊
這一隻是演技派低
我老剪牠指甲
尚未下手
這小子就哭么哭貝
叫屁喔 還沒剪咧

洗澡不配合
剪指甲不配合
嚕毛更罵罵號
誰受的了這隻演技派


沒辦法~牠是我甜蜜的負擔
誰叫牠戶口搬遷來我這戶光華里





 
 


  •   安安安 於 2015-04-12 13:38 4F
  • 可  愛
     
  • 版主於 2015-04-12 13:46 回覆
    安也在線上阿
    假日沒出去七逃

    我需類類破病
    無法專心集中精神看書
    4/20~4/22期中考說
    所以開機敲還回應積欠太久拍謝

    安本尊是和酒廠外國妞拍中間那位嗎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kellyke 於 2015-04-10 09:58 2F
  • 拜託~它是貓不是狗,妳有没有搞錯也給它剃毛,這下好了,這幾天天氣冷,它需不需要穿衣服啊~
  • 版主於 2015-04-12 13:13 回覆
    kelly~好
    看來你健忘了
    以前咱家公主就帶牠去理二次毛囉
    說狗比較好控制剃毛卡俗
    阿聽說貓很難駕馭剃毛一次1000起跳呢
    貓這個季節都會猛掉毛髮
    不理不行
    且牠都有自己愛乾淨理毛的清潔習慣
    我還去買化毛膏化毛飼料給他催吐用呢
    阿不然積淤在他胃裡也消化不了
    反而沒食慾呢
    這樣解釋你瞭了吧
    結果....我給他理個創意造型
    僅背部剃光其他部分牠不配合咩
  •   Hengliang Liu 於 2015-04-09 20:37 1F
  • 牠的第一次也是妳的第一次,妳們二個第一次一起出門。
    貓要剪毛嗎?我家五隻都沒剪過。
  • 版主於 2015-04-12 13:21 回覆
    維爸說的真好
    沒錯牠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
    小生怕怕 老身也驚驚
    我家公主以前帶回來就警告過我
    不許帶出場
    這廂....她都會偷看我部落格
    自首無罪咩

    維爸家的貓自由活動空間大
    五隻又有伴
    不像我家這隻在家居士大門不邁二門不出低
    誰按門鈴都嚇得躲起來超不中用

    至於貓剃毛的事件
    貓兒這個季節都會掉毛很嚴重
    且貓兒都有理毛愛乾淨習慣
    我怕牠胃裡積淤太多毛髮
    都會幫牠買化毛膏和化毛飼料
    幫助牠催吐以免胃積淤太多毛髮

    所以昔日我家公主已帶牠去美容剃毛過二次
    聽說貓不好駕馭剃毛一次1000起跳呢
    我家這隻不配合我僅剃他背部做造型而已

    維爸好強塔曼山也挑戰成功拉拉山也簽到
    給你拍拍手...周休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