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絲瓜枸杞牛奶粥&簡易版炒麵

2013012211:22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資料夾挖出這些過期品

拍好玩 拍安慰 拍我有加減在煮

拼裝粥品材料如下/

剩飯+絲瓜+枸杞+香菇

牛奶些許+雞湯塊輔助

香菇和枸杞泡水備用

那個有閒工夫的再爆香香菇絲

阿不然偷呷步就是

水滾全部材料下下下

下好離手

煮滾悶著先不理他

去看電視或瀏覽網路

20分鐘再回來撒胡椒粉和香油

準備碗筷可以開動了

lisa喜歡持家拼裝菜色

冰箱翻出高麗菜和蛋

和油麵拼湊出一盤可口炒麵

熱鍋先炒蛋香

接著下高麗菜絲

找不到紅蘿蔔絲配色

那撒些煙強絲當配角

 

看你家有沙茶還是xo干貝醬

豪邁的挖一大坨和麵炒香

用豆油哥調味即可喔

簡單便宜的家常炒麵完成

喔喔~我忘了滴些烏醋說



就說我這人百無禁忌

這些菊花盆栽一盆10摳而已

移栽大盆栽一眠大一吋

呵呵~我的40摳菊花()



最尾順煞來貼我家那瘋狂釣客

說有多愛釣魚就有多愛釣魚

11月底尚未去馬祖戰爭時

偷跑去基隆搭船釣白帶魚

他釣爽的我殺生殺到有心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