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後宮甄嬛傳魅力

2013012511:08

很久沒有精彩電視劇可以吸引我了

除了當年那部日劇【阿信

而咱現在的八點檔片

大都被標榜『澳戲拖柄』

所以看到不飆〝彰化〞的很少

 

修養好的大部分都看慈濟大愛電視台吧

選看大愛台的這樣才不會造口業開國罵

完還會客氣的對另一半師兄來師姊去的

 

還說呢

數十年前我佛心來的做善事

給慈濟訂某部戲劇的DVD3500摳

想給咱家黃太太慢慢賞

看能否性情大便

喔...不...是大變

 

結果咧

想當然爾

沒耐心的黃太太只賞個幾片不賞啦

問她原因

說啥只有她賞沒用

也要咱家俺爹爹配合方是

 

破功

這就是所謂的

一個錢 搏不响

兩個臭皮匠 小冤家來著

吵吵鬧鬧或許是他倆的相處模式~吧

 

好的...跳回主題來

話說~

現在全國觀眾不瘋狂后宮甄嬛傳的很少

 

某日瞧女兒轉此台專注賞

我也跟著看幾集有頭無尾的

之前每天跟時間賽跑

總是下課回來22點半的洗戰鬥澡

舒適的款消夜坐下來賞23點的後宮甄嬛傳

有時連著二部片賞到凌晨01點才甘心回房歇著

記得以前賞還珠格格小燕子時

也沒如此準時守候電視機前

這會兒初老症犯症頭

時間到乖乖端坐打開26台賞

邊看邊想

好里加在俺生在這個年代

阿不然沒城府的怎跟人家後宮戰爭

早被神開滴水囉



說我有多古意就有多古意

這好端端的電腦等我開影音賞

笨喔….上優吐必搜尋即可

一天想看六片都沒問題

我算過了

一片40分鐘

神經的一次賞六片(四個鐘)耶

有時想加碼但怕我坐到痔瘡

還是衝動不得

留著雙瞳在 不怕沒片子賞



於是乎

就這樣跳過讓過的慢慢搜尋

阿災那集我沒賞到精采部分

 

那日看到眉姊姊為溫太醫難產而死

激動的我突想到

對吼

嬛兒生雙子那集我跳過讓過

 

真是的

有頭沒尾的阿災看沙煞

可惡點看優吐必比較快啦

~我看到70集正精彩

(聽說演到76集呢)

濕兜不臨時自己喊卡..

想想又跳回第一集開始看

神經到好徹底























人家是老人與狗

啊我是老人與貓

我家這隻貓大爺任性的很

不許我賞影集

硬是死貓佔饋(菜呫)

任性的端坐電腦前不給我賞

瞧那樣子趕不走牠

只能委屈的歪頭賞影集

看倌們瞧瞧

這有突有真相

這小子硬是要跟我賞后宮甄嬛傳

叫牠閃邊點還會咬我手哩

不知情看我滿手傷痕累累

還誤以為我打速是康勒

我要告那隻任性貓家暴我


我都不說勒

在這個家我的地位比牠低

整個客廳被牠佔去

我僅能委屈地窩在空間小的電腦房敲鍵盤

防止牠侵入鎖門還不行哩

牠喵喵叫不打僅還會敲門撞門

 

尤其我更委屈的是

三更半夜起床撒拋可愛尿兒

都得躡手躡腳的光腳ㄚ子上

為啥

因為那隻敏感貓大爺會聽我拖鞋聲

我小心翼翼地脫褲子上

連放馬桶蓋都是意外的溫柔斯文

深怕驚動那隻敏感貓大爺

撒完尿還不敢馬上沖馬桶哩

((((((我真可悲押我

這個家到底還是牠算老大

 

另追加一事

我連拖地都要防著貓大爺

牠會誤以為我的拖把是牠的大型逗貓棒

總任性調皮地在那兒用手呼個幾下

看沒動靜大膽的聞看聽

 

當我地板拖過處

牠伺機而動總滑壘可笑畫面

說貓大爺有多滑稽請看以下這影音

牠自己賞自己的畫面影音超級爆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JGfkHGG-w&list=UUHVC7Fcil_FJTgXJxO_TY6Q&index=1

 

 

還有格友小七這篇→後宮甄嬛傳告訴我的事

這篇寫的真棒格友點進去慢慢賞吧

 

謝謝收看~老人與貓的賞後宮甄嬛傳篇

等等...在附加一條

前二天這隻貓大爺發威了

竟然在女兒床上撒拋貓尿

 

這廂苦了瑪麗亞我囉

保證洗到手軟

這棉被問題可怎處理(可惱阿)

水洗乾洗傻傻分不清楚

這就是女兒每次先斬後奏的結論事

自己抓回來養 自己負責善後吧

我才不幫牠把屎把尿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