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三峽~鳶尾山&長春嶺&光復銅鐘(2013/01/20)

2013020221:01

話說.....

先前慕名曾二度蒞臨三峽鳶山步道

第一次最是讓我難忘懷

因那次是臨時起意低

打著赤腳踩著產業道路上山

柏油路面曬得燙

勉為其難步行至置高點光復銅鐘

太空漫步打赤腳踩來回約70分鐘~

於是乎…….

下山嬌嫩的腳底板兒都起水泡囉

真是任性的一趟不舒適登山事件




第二次來學聰明

正常版現身請看這篇→lisa挑戰~三峽鳶山銅鐘


這天1/20陽光普照超親民天氣

第三次來挑戰三峽鳶(尾)山步道

規劃好開車來到三峽老街旁停妥車

帶著哈尼開始苦行僧的一步一腳印

人客阿…..

案尼一趟共操歹命哈尼三個半鐘也


從籃球場旁開始登

走斜上柏油路面來到鳶山咖啡坊

有分叉路指標往鳶尾山&長春園

來~跟著lisa腳步咱挑這條走看看唄


指標寫著80分鐘往鳶尾山

抱著冒險精神探險

還好一路上有哈尼相隨

莫名走到這處發現圖根點

蝦咪…..這兒就算是鳶尾山

~小失望來著






尾山又名楓仔湖山

標高154M157M

罷了鳶尾山沒啥景可留戀

蠻失望的回頭是岸阿

走陵線的來到這處幸福亭

開始接連著的漂亮陵線路線

 



路途中幸運地撿到這顆【中油3

中油3這顆算福德坑山東峰

海拔220公尺也



三峽鳶山陵線路線算海拔不高

原始山路走來還挺舒適低

鳶尾山往長春嶺的陵線很是漂亮

此時此刻身邊的哇特剛好一滴不剩

怎麼辦咧

看著一旁指標寫著往福德坑山&五十分山

罷了....不續前往探險

還是則往光復銅鐘邊下山去吧





懼高症的哈尼不敢於鳶山巨石處逗留



這處超斜陡的攀岩拉繩索讓哈尼驚呼連連

此刻14點沒水沒食物的飢腸轆轆了

加快腳程速速下山可去嗑一頭牛也

 



謝天謝地

好家在這家古早味東道排骨飯還有開

店小二….快把上好的排骨飯端上吧







我發4餓到頭昏眼花

這款賽斯的碗公排骨飯

殘殘給我來二碗公我都嗑的下呢

拍謝我要留給人家探聽

所以客氣的小口吃一碗意思意思囉

 

哈尼算是我初級版的山友

被我操的實在快累趴了

還是佛心來著伴我踩三峽老街去

感心啦...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