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車上路~胚龍潭石門山

2016040220:39
 




敲鑼打鼓聲響...
各位鄉親...各位錫大...
登登~2016最新上市馬X達跑車隆重登場






之前我發牢騷落落長這篇就有砍不練預告了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012957




就提過這台是從日本飄洋過海來滴
說來好笑~昨兒個
4月1號愚人節交車




四月一日愚人節
真有它的好記日子登場





我家妹子佑媽同樣也是選擇四月一日這天
去祭拜俺爹....愚人節可別愚弄咱爹爹蛤




我哩.....職業伴遊大嬸
新車上路也要本宮有空吧
昨兒奴家忙拼經濟做生意沒空
今兒個才能抽空陪相公追風趣




職業伴遊的也要犒賞一頓好料吧
耶~這趟算賺到ㄋㄟ
他們家(八德海王城)此時又再打折優惠方案囉




整個餐廳停車場
就屬我們家這台最囂張
任哪桌人客倌也料不到
那台拉風跑車是我們這對LKK駕駛來滴










吃飽喝足副駕駛座的伴遊提議
不如胚去龍潭石門山現風




假日人潮多到爆
路旁兩側全都是攤販




犒賞自己好料就該來勞其筋骨
消耗卡路里來趟排毒大汗淋漓




今日微風徐徐
很適合爬山天




掐指一算...
至少一年沒來石門山簽到囉




我們的習慣性是走到山上那個宮廟為終點










不急不徐下午三點時刻
好適合來登山趣




遠眺石門水庫大壩....







石門山屬熱門山
是條老少咸宜好走的山




石門山這個山頂宮假日(好像)都有提供餐點
大面神想吃伸手餐的~請注意
別忘了要贊助人家功德箱內的摳摳呦
千萬別佔人家神明便宜
你→偷吃神明有在看喔




走走停停約莫一個鐘到山頂宮
免費聽一旁卡拉ok在強姦人家耳朵
休息片刻下午四點半該邊下山去也

下山看路旁攤販差不多都在收攤了
徒步走到收費停車場牽車
一位號事相者雄雄問我們
這一台要耗罵去(多少錢)?

哈尼回答...霸...鬼...(一百多的意思)
我說怎醬回答咧~沒禮貌
您該客套回答沒多少啦130有找
出門在外教過你要低調ok
現在開這台外型很拉風
小心輕踩油門別招人白眼惹事端才好
咱老輝阿狼認分一點安分一點


祈~~~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   kellyke 於 2016-04-06 10:22 1F
  • 哈哈.....是有那麼一點不搭,開車人竟然不是少年人,不過,管它高興就好~
  • 版主於 2016-04-06 20:08 回覆
    kelly~好
    我告訴妳喔
    人家哈尼說..
    早知道10年前就該換跑車了說
    他認為現在不對自己好一點
    要到60~70才來善待自己嗎

    這跑車座位好低
    我坐不習慣啦
    拉風歸拉風還是怕遭人白眼
    新車難免愛車如命
    我這幾趟和他出門有唸他幾次了
    我真的不想為了車子的事跟他吵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