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中華民國萬萬稅

2012040221:33

『晴天霹靂 倒退三步』

我的天兒阿

這真的是先樂後苦來著

當我們快活中部逍遙遊回府

隔天收到這張燙手的紅色炸彈

夭壽喔

貪一秒鐘之快

新台幣2700飛了

事實擺在眼前

事實勝於雄辯

事實我真的闖紅燈來著

 

搭係哩白內障喔

紅燈綠燈傻傻分不清楚

幹嘛跟新台幣開玩笑勒

『爹~娘~孩兒錯了』(跪)

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天2/20攜帶黃太太紗帽山泡湯

經過榮總前沒尊重的紅燈屎過

啞巴吃黃蓮(一個月後)開2700買答案


今天下午一樣沒有規劃的

照舊例紗帽山泡湯接著逛蘆洲夜市

 

今兒經過榮總前速度特放慢(一輪10)

我想知道是哪個夭壽偷拍達人造的孽

 

大家仔細看第一張相片的左上角

那瓶高高掛的寶特瓶水

還有阿

那個粉熟悉的機車耳朵

 

lin踢球阿

根本是跨坐在機車上偷拍來著

/

馬上進帳二台白內障的車車

可腦阿

蝦咪勒達人  我還想打人勒

 

是說吼

自個兒若有遵守交通法規

就不會有中華民國萬萬稅囉

 

噯~~

想到我這些年來繳的白內障稅也不少

自詡昭和時代的二次酒駕夭壽喔10多萬耶

我可以搭高鐵到貴賓級囉

 

還有阿

我這雙濺腳ㄚ

就是不合群來著

老是不小心地猛踩油門

所以囉

超速常有的事兒

照到我倒楣 沒照到我賺到

 

掐指一算

本姑娘也算愛國耶

繳納稅金真不少

良民證無緣咩

 

改明兒個起

大嬸我要胚淑女菜籃車出門

來押

照我啊 偷拍我啊

我逆向行駛挖煤礦也沒人管我

 

本姑娘心情不美麗

泡個湯那麼貴2700代價

是說

想到這個→叫我第一名

有這條我心情平復許多了(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