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24.)

2010040219:35

今兒個下探好幾度涼爽天挺適合爬山天

上午選擇去爬山也…..

回來忙一堆家事我就說我一堆魚兒待殺也

因為魚兒的內臟若不儘快處理的話

怕會引想魚肉的品質呢

在累也要分批解凍處理這些魚兒囉

 

下午這頓午餐哈尼吃的好滿足呢

呵呵/太久沒吃婆煮的會懷念吼

雖然lisa我煮的都是鄉下菜

人家我哈尼算很好養嘛..不敢挑嘴呢

瞧他吃的滿足我醬煮的也開心

 


這尾漂洋過海的清蒸黑雕魚兒

 

 

上次我煮的梅子豬腳哈尼沒口服吃到

今兒我特為他在煮……冰糖蘋果豬蹄



 

有魚有肉麻愛菜嘎....那就來盤A


 

青菜花切下來的菜心拿來煮貢丸囉


這新竹海瑞貢丸真是么壽好呷ㄋㄟ

並非因它是別人贊助的我才下的如此豪邁

而是太好吃了忍不住多煮幾顆囉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押↓↓↓

一開機就醬耶…..那ㄟ阿尼ㄋㄟ

怪了真是….從沒發生過醬耶…..中猴喔

醬我怎麼看押結果咧..我照貼文才利害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