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清境~山當歸料理

2011080707:35

昨兒七夕情人節

有情人的不分地下情/地上情

希望幸福快樂

 

沒情人的….

那就等週一過八八節囉

蝦咪還沒升格當爸爸喔

…..那你就太遜腳囉

現在七年級生當爹的不里阿多說

好的/

此月阿飄月份諸事不宜

其實卡早ㄟ我算屬鐵齒組

阿現在隨著年齡增長

以及深受黃太太(通書)薰陶

乖乖牌的我 遵命是從

暫時捨棄最愛爬山趣

阿飄月不再趴趴走

乖乖在家洗手做羹湯


這趟7/20~7/27環島八天

特從清境買來的山當歸

還有埔里好吃的紹興煙強


我怎越來越像進香團勒

走到那兒採購到那兒

嘿嘿~

lisa我有在促進經濟繁榮喔


有次在格友lily家看到她去清境七桃

也是買山當歸回來做料理

驚艷此珍貴高山稀有物

這趟我也特買回來嘗試看看

山當歸根部洗淨可拿來燉雞湯

加入枸杞/紅棗/薑片/少許酒即可

山當歸葉子部分說可拿來切細煎蛋喲

讓它更補煎蛋有加入枸杞(泡水備用)


山當歸的味道

介於當歸和芹菜味

加在玉米排骨湯/炒麪都好吃耶

怎樣

昨兒七夕有被操到的

進來補一下唄


祝大家週休愉快

~【八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