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新港~大林&奉天宮

2011080708:29

有一次看電視在介紹〝大林〞這處地方

說現在新設這個地標【大林 My Darling

竟然成為婚紗業熱衷拍攝景點

那我非得硬要來湊熱鬧

找我哈尼來賣~達令一下咩

7/20這天剛下大林交流道

傍晚十分問在地ㄟ此處所在位子

直奔【大林 My Darling

就一個特夯地區地標而已啦

其實也沒什麼啦

暗摸摸的拍的跟鬼一樣呢

 

來造囉~

我們的目標是《新港-板頭藝術村》啦


從大林交流道沿162線往新港方向

來到新港鼎鼎有名的奉天宮

哎喲~

頭一次看落英格利虛的砍棒耶

還阿扁兄題字的ㄋㄟ

進廟宇前有先去覓食

不得不在此稍提一下這美食

新港中正路102號~路邊麵攤

有超級超級好吃的脆肉

保證台北吃不到的喲

所以/我才會用兩次超級咩

來新港當然要買我愛吃的新港貽囉

花生口味一包100元好好吃

因為規劃明天亮要去板頭藝術村

所以/得在奉天宮附近住宿才行

一問竟然有豪大香客大樓耶

後來也有注意到幾家旅館

 

但是咧

我們算矇到的找這家民宿才500元呢

位於奉天宮旁商家~中山路28號

挺適合背包客俗擱滿意

阿就跟咱家房間一樣咩

隔天一早準備啟行

去奉天宮香客大樓前吃

好吃的飯糰包入六種材料

我發現這兒的食物都好吃擱俗耶

告別新港-奉天宮

前往2.5公里處的板頭村





(待續)~有空再貼

新港-頂菜園....

板頭藝術村&板頭窯

 

莫名的我好像有業績壓力似低

先前上傳一堆旅遊相片

濕癲敗好就等我有空再貼文

 

阿所以咧

為了讓觀眾朋友

不常常老是看我那一套衣服

 

更所以咩

秀抖的我po文會跳來跳去

跳八家將似低

一下跳來7月環島篇

一下子又..跳到六月旅遊篇

 

反正/我隨便貼人客隨便看

政府又沒規定凡事照規矩來吼

歡喜就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