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二)林口~森林步道+雪花步道(2013/06/24)

2013080723:58

別人的口袋名單是好玩好吃的所在

啊我的口袋名單是挑戰各處登山道

這個→林口森林步道

早在去年就要帶哈尼來走踏

身旁副駕駛座的不安分碎嘴害我屎錯路

那次就將錯就錯屎來這邊南崁五酒桶山&羊稠步道


還好我有格子紀錄

二年前曾來挑戰過

林口森林步道

這次特別再回頭看自己紀錄的路線圖

好笑唄還邊抄筆記怕又駛錯路呢

每次適逢我的公休日前後

哈尼就會雀躍的像小朋友似

直嚷嚷這週要帶我上哪〝郊遊〞

 

然而我哩

卻要勤做筆記抄份三四條登山道讓他參考

一一說明哪條登山道挑戰度如何

來回多久/高度多少/高難度又多少等等

最重要的…..最好是都我有去挑戰過的

這次有備而來

沿路當導覽員解說接下來路況

我說運動會是種習慣

慢慢加強練習體能

畢竟每個人體能不同

有訓練還是有差


爬山真的很好

接觸大自然吸取芬多精

鍛鍊體能把體內不好毒素排除

像我哈尼菸齡30

人家他為我戒菸5年多

現在跟著我去四處爬山挑戰

爬的體內不好的尼古丁痰咳出來

氣色變好多 揮汗如雨 體內環保


像我們現在每週固定爬北天宮縱走大棟山

再來就是公休日安排他處挑戰不同步道

視野開闊了 心情也大不同

接觸些優質山友大家交流

辛苦爬山最尾犒賞自己的五臟六腑

多愜意的休閒生活情趣

想知道林口森林步道的所有

請參考我↑連結的那篇有路線登山圖



好的地方值得流連忘返

幽靜的地方值得再回味

 

 

這次來欺負哈尼初級山友

故意在搞加強版一旁的雪花步道





我有良心左邊的那168階就免了













第一次來挑戰林口森林步道那次

傻傻的來到《宛峰大橋》這兒博杯

那次跟著人家選擇走產業道路曬得要死

這回學聰明轉進來宛峰大橋再沿指標左行

嘿嘿~500m的古道到出口頂福巖

最主要是古道免曝曬在外日曬

走這款林蔭古道最是舒服

捕抓東倒西歪橋一張

這林口森林步道真好笑

小橋一堆卻都命名為啥大橋等


從神木群這兒飄出來

銜接入口處登山口

這座石牌還在趕工施工

跟我上次來的景又不同風貌

繞一個大0自型出來不到2個鐘

舒適好走的一條原始步道

交流道附近很好找的【頂福巖】

這條步道哈尼很喜歡

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走回味的

 

更新日期

2013/08/07 23:36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6
  • 累計人數:139058
  • 發表文章:1434
  • 相片數量:14346
  • 回應數量: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