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大里(天公廟)~登草嶺古道縱走到福隆車站(2013/06/09)

2013080523:57

這~帶著ㄅU立佛耐斯心情來敲文章

卻~被這些兒相片乾坤大挪移到變臉

趕時間的.....想搶12點敲鐘結案

快速的複製今日之來賓來奉茶有幾位

 

正所謂~~無聊人專做無聊事兒

不用多久…..就會失去那耐性

引趴施播時間到乖乖端坐電腦桌前伺候

 

所以~趁現在俺有喝到假酒一時性衝動

連續的天天來交卷 (我真是優質學生吼)



來~切入主題

咱別再浪費生命

..

別再浪費光陰

所謂→

一吋光陰 一吋金

吋金難買………….

夠了喔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喔

大嬸(我用手給你跪)

求求您別每篇都醬亂嚼舌根

屁話+練囂話規米蘭


 

好啦….首先給看倌賞這個↑↑↑

 

 

(格友Kelly........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不小心路過這兒

人家她眼力特好來著 竟也給拍到這玩意兒呢)


來~來~來~咱給大里的天公(廟)借膽

這天6/9(走不知路)就來這草嶺古道簽到囉

草嶺古道登山口就在天公廟側邊

指標非常之明顯呦

 

我(摸頭)好像還沒提到這天公廟在哪吼

挪↑上右圖....有圖有真相

沒錯/天公廟在大里火車站旁而已

大里遊客中心旁有容量讓你停愛車

那個貧民戶別害羞搭區間車大里有靠站低


看倌們~(請配合)老花眼鏡先摘下

您瞧瞧

這隻黑貓大嬸著這套衣裳說要去戰爭啦

矮服了油……不曬成黑面三媽我隨在您

尤其→是那搖擺炫耀的下半身啦

補充一下自圓其說

阿就那天6/7逛宜蘭東門夜市

不小心交關這件客家的阿嬤布

尤其這水藍色的花布

深深再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屎膏

….是目光

 

沒再客氣的伸出細細柔荑

高高舉起這件往我下半身比畫下去

沒錯/就等那位賣花姑娘

不對賣衣妞兒

就等那位妞兒口吐蓮花

 

硬是要她假掰的稱讚我腿兒適合這件

重點是→它才價值150摳(竊喜)

哈尼你派上用場了掏錢速度快點等啥

所以囉忍不住的想現這件150的咩


毀了

畫面直接跳來這路邊的四等控制點

算又是一樁不小心路邊撿到的拍

其實….本篇我共不小心四次

做夢都會偷笑的路邊撿四顆基石拍耶

 

雖然...

這天哈尼被我操到差點口吐~肥皂水

這等山腰路線119也難駛上來

先生/您就忍忍會過去的吼

(食指一指)山的那一邊就是出口了

牙一咬就撐過去了(乖~)撫摸頭毛

好像在說生孩子的事哩



我發4….

我真的真的不再廢話連篇了

好歹本篇相片多到不像話

當初邊爬邊拍的不亦樂乎

現在…..怎能上傳相片就在乎哩

所以…..牙一咬也是會過去的

 

就這樣………….

我花了不少時間+精力

在這乾坤大挪移相片中

虛耗了我睡美容覺時間

終結……節省空間兩張並排一張搞定

接下來…..看倌們自己看圖說故事了




 











啞口…..這兒兩座涼亭算終點站

勇腳級數的沒時間觀念的

上邊另一座涼亭桃源谷涼亭等你去簽到

我要在這兒吹吹風(暫時)懶得動

你沒看錯山中↓間真的有放牛吃草耶






若我沒算錯的話

這一趟至少10公里山路有

好似連休喘的花掉5個鐘至少

哈尼氣喘吁吁的說這次他真的上當了


 



這等施內克↓動物只有哈尼膽敢上前拍照存證

還假裝專業的一旁碎嘴啥頭三角&圓的有分毒不毒

起笑喔...看到不被嚇出吐奶都偷笑囉

誰還有閒工夫蹲下來研究它頭圓的扁的(神精)






這張↓告示牌不是貼假的

這條山路真的有牛隻的腳印耶

也有看遠處牛隻鴛鴦戲落溝湄


 

出來山的另一邊….閒雜人士一堆

失禮…..是悠閒人兒一拖拉庫

 

(((((看到這一根大柱

草嶺古道不來上一張怎行哩





注意注意

這間土地廟旁出現基石

拍安慰的電線杆有著名幾號

接下來這個基石

怪了水準點

還有這笑字嗎





還有電線杆8號這兒路邊又攝基石一枚

登山條一堆喔…..這個應該不會錯

反正以上檢到四顆基石

全都路邊而已很容易發現

 

你沒看錯

這路邊都一排排的繡球花耶




就這樣

哈尼無怨無悔的苦行僧跟我走踏到頭纍纍

出來產業道路想揮揮手招小黃

拍謝….招妹有

連這接駁公車都掏不出現金15

 

 

就這樣….

最後認命的再度無怨無悔

跟我踏完這全程

徒步走來到福隆火車站








 

http://tw.myblog.yahoo.com/lisa-5592/article?mid=15983&next=14727&l=f&fid=26



http://tw.myblog.yahoo.com/lisa-5592/article?mid=16024&prev=16082&l=f&fid=26


 

 

 

 

 

 

 

更新日期

2013/08/05 23:57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8
  • 累計人數:138811
  • 發表文章:1433
  • 相片數量:14289
  • 回應數量:5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