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93.)

2012040209:11

親愛的格友們

這陣子lisa瞎忙怠慢各位了

 

咦!

阿不是聽說你工作才上5個鐘

那怎會沒啥時間接觸電腦哩

阿就我上一批搞的土木工程油漆工

~~~~~~~~

莫名的一直延續篇下去押

 

所以囉

今兒個搞走廊這批油漆

明兒個想到的搞客廳一隅

越刷越有心得

越刷越欲罷不能咩

 

有道是~顧佛祖麻愛顧巴豆

系低...

賢慧的還是有加減拉鼎拉灶


。。。【炸醬麵疙瘩】。。。



。。。【山藥排骨湯】。。。

這炸醬作法以前貼過囉

趁小燕子目前人還在維也納度假

佑佑肆無忌憚地當起爺兒了




。。。【菇菇蒜頭雞湯】。。。

嘿嘿~~

偶爾我也會犒賞自己

充當一下外食族也


環境美 氣氛佳

促銷特惠中

此泡菜鍋99

冷飲 冰淇淋 白飯隨你吃


 

 

今兒個難得俺低公休日

實在不該呆坐電腦前敲字勒

 

透早規劃想這種天超適合去爬山

也可放輕鬆游泳Spa

結果咧…….事與願違

 

現在後陽台洗衣機操作著

灶腳燒開水等下泡咖啡喝

喝完咖啡我想來繼續當我的油漆工說

 

明知積欠一堆格友回言

明知一堆格待我回訪

明知…..

千金難買早知道

散會….不敬禮解散

各忙個的去…..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