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宜蘭輕旅行趴趴照之一.

2016041223:02
 




生 活 放 輕 鬆...
偶而也要放自己一個假
來去〝桑〞一下

~~~9 4 5 3    



這次時間上的許可
安排來去宜蘭二天一夜輕旅行
沒有刻意要跑的點
完全是走出戶外放鬆一下而已
所以~幾乎都是舊地重遊也
人到一個年齡層
特喜愛~~~往是回味





更精彩的內容........
在這支Lisa後製的06:55秒影音
大家先睹為快吧















現在雪隧那麼方便
一個鐘就胚來宜蘭報到
來到宜蘭礁溪
就想來林美石磐瀑布步道繞場一圈

既然車往林美石磐方向駛來
肯定會注意到淡江大學佛光大學
說到佛光大學他家的伙食辦得不錯
好懷念那幾道素食小菜喔
尤其那盤三杯杏包菇燒的味道棒極了
我發誓~我真的衝著這盤小菜來的
佛光大學歡迎參觀
只要門口跟守衛換證件登記即可




他家對外麵食飯點小菜一律都50元
然而那邊的學生老師吃得又不一樣
他們可以吃三菜或四菜的組合自助餐
阿我們外地來的麵點小菜一律50元
分量很足口味奇好(廚師手藝棒棒)





來此點餐要櫃台先付款拿單子取菜
剛好注意到櫃台擺放幾款醋類物品
這個四物濃縮醋我有興趣
一問350元..還真不便宜呢
躊躇一下殘殘嘎開落
當做...做善事唄


幾盤小菜麵點隨便吃也能吃到350
另追加這瓶四物醋又多花350
老闆買單700..不用統編....








雖沒大魚大肉可我們吃得好滿足
接著來去旁邊的林美石磐勞其筋骨去唄



呵呵~這次我學聰明
在家有先上網查林務局電話查詢
得知...林美石磐開通了

這條瀑布步道常常封鎖不開放
傻傻的...我就來碰壁過二回囉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995192







好清涼的瀑布步道
世外桃源的幽靜
我說..平常日喔
例假日這兒可是熱門山人科克呢








繞場一圈出來一個大O字型
太空漫步一個鐘有找
很棒的一條瀑布步道
歡迎你來放鬆洗滌身心靈









好的...
原本規劃於宜蘭車站附近住宿
方便逛幾米公園東門夜市



結果路邊這家招牌很顯目
砍棒寫990住宿耶
哈尼說這都嘛騙人
真的進來問都說
拍謝ㄋㄟ..990的現在妹有了
剩下1280或1680布拉不拉...

我說阿伯您別在這睢睢唸口沫橫飛
您到底下車去探頭查問答案就揭曉咩
不到20秒...只見一枚愿頭笑嗨嗨
說~~有ㄋㄟ
真的990入住
重點...沒提供早餐也
喔..那咱吃自己吧




一房一車庫開門上來二樓房間很舒適大間
看浴池超大的滿心歡喜賺到了
他家還貼心附贈一包薰衣草精油泡澡包喔
再試躺眠床...嗯..很舒適..枕頭也很ok
好開心暗爽賺到了




結果...澇燒水泡澡想放鬆一下
才驚覺..不對...這邊屬馬路邊
砂石車轎車一輛輛呼嘯而過
好吵的車輛聲響
關緊窗戶也還有聲音飄進來
搭..這廂..晚上怎麼歐歐睏阿


泡好澡該出去覓食晚餐去到櫃台要交key
詢問那妞..你們這邊大路邊這麼吵
那....晚上怎睡阿
(方才入住暗爽賺到了..這廂後悔踩到地雷)
人家帥妞回敬一句...
喔..晚上車流量少不大會有聲音了
最好是啦...我聽你在放風吹....

兩手一攤..既來之 則住之
誰叫我們蕭貪看990就暗爽賺到
好啦住的方便算省細條的
那晚餐咱來去犒賞自己大餐去也







呵呵~下午爬山前才去佛光大學專程吃素餐
這廂才走一個鐘的瀑布步道
竟然要去嗑美食百匯海鮮大餐
不肥死都難喔

專程胚來宜蘭五結這家挪亞方舟
咦...價格怎變成459...漲價不少喔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625066




沒辦法..
我都走配合路線的
捨命陪員外阿舍飯局





喔..有一句話我不得不砍不練一下
我說他媽的我最堵南帶我來嗑大餐
事後再假好雖的撫摸我巴豆
戲謔的嘲諷說我的腰圍按怎又按怎
小腹比胸部大之類十分欠揍之話語
我說你活得不耐煩了阿
要馬兒跑也要馬兒吃草
帶我來吃撐得要死還要笑我小腹微凸
真的很陳水耶.........陳水.....











吃到撐吃到好難過
腮幫子咬合二個鐘也夠辛苦了
來..乖..
咱來去宜蘭車站前丟丟噹那兒浪漫一下




→我們包場捏
一個人影都妹有
政府沒規定站著拍照
此時此刻我橫躺著拍都行呢










好啦...
吃太撐不行軍一下我會飆髒話
當步兵的感覺好舒暢喔




逛夜市僅看不能吃
此時我撐爆了..我眼觀不出手ok




走夠本了.....消化差不多了...
咱可以回那吵死人的汽車旅店去搏看看噪音多寡
運氣好的吃撐走累再泡個回鍋澡保證一覺到天亮

我說相公若你嫌不夠累
我願意走配合路線
咱來玩摔角遊戲吧
剪刀 石頭 布..輸的出勞力
去去去....
非禮勿視....閒人勿打擾...

謝謝收看!!



(未完待續....)


明兒個安排龍潭湖..山寨村..亞典果子工廠...
望龍埤...礁溪湯圍溝公園.等等..
好多點等我們回味舊地重遊也


散會...謝謝收看!!
 


  •   kellyke 於 2016-05-13 09:13 2F
  • 常聽同事說,我至今還没去過~
  • 版主於 2016-05-16 12:46 回覆
    kelly~好
    說到這林美石磐步道
    它可是礁溪的熱門山喔
    很舒服的一條親民瀑布步道
    保證你會愛上這條步道
    一個大0縱走太空漫步一個半鐘~吧
    有機會妳真的要來體驗一下林美石磐瀑布步道也
  •   Hengliang Liu 於 2016-04-13 12:26 1F
  • 謝謝美女美好的分享!
    林美石盤步道還沒去過呢!
  • 版主於 2016-04-14 15:03 回覆
    維爸~好
    剛剛我補好文了
    林美石磐步道還蠻出名的喔
    很舒適親民的熱門瀑布步道
    宜蘭礁溪很多點可趴趴照呢
    找機會來體驗一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