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宜蘭~亞典菓子工場&橘之鄉&龍潭湖風景區

2012113023:56

不是lisa我慢半拍

老愛貼過期的遊記

而是沒時間我沒時間

 

每天忙得跟轉陀螺似的

鮮少有機會開機伺候

更否談訪格回應等細節

貼心的格友們都瞭我的近況

體恤我 支持我 足感心ㄟ


那日離開宜蘭員山鄉望龍埤

依循指標來到《亞典菓子工場

地址/宜蘭市梅洲二路122

電話/03-9286777

觀光工廠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AM9:00~PM6:00




看到這個類似年輪蛋糕的樣兒

使我想起去年和娘南投埔里行

有去→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他對面就是一家頂有名的年輪蛋糕店說




這間亞典菓子工場夠大氣的

隨在你吃到爽吃到滿足

還有蜂蜜水和咖啡喝免驚ㄟ

真是佛心來著的

不加減交關點也會拍謝呢

 

 

 



=============================================================



離開亞典菓子蛋糕坊

接著來到宜蘭蠻有名的《橘之鄉》參觀







 

 

 

兩人進香團走到之處

皆為遊覽團之最

必訪之參觀行程

周邊產品琳瑯滿目

也是歡迎試吃免費

 

順路來到這家〝菌〞寶貝博物館

是間專門培養好菌的地方

人體吸收的好菌這兒都有賣

一入門親切服務人員一旁解說

貼心大器的每人一帖好菌服用

一看他家的產品讓人瞠目結舌

看看就好 沒財產能享受得起

 



===========================================================




接著開往《龍潭湖風景區






隨興環湖步道走走

注意到這處有登山步道

順造訪《黃帝神宮》瞧瞧


lisa紀錄....

2012年7/15~7/18

花蓮&宜蘭之旅完結篇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