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宜蘭礁溪半日遊(2012/12/09)

2012121811:16

原本想說難得哈尼不在台灣

我能自己一人旅行團四界七逃飄撇

無奈…..之前連著陰雨濕冷天

那兒也去不了

規劃好的登山路線只好擇他日放晴再去探險

 

這天12/09跟妹敲定混去當他們的撿客

搭捷運去劍潭站士林3M店裡找他們

早早收攤一路開往宜蘭羅東方向去

首站來到羅東農會→二十四節氣生活館逛

羅東鎮農會。。。二十四節氣生活館

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09號

電話~03-9518667




進香團的千萬別看啥買啥

lisa我在此踩到地雷買到瑕疵品

罷了~我也不直接點名買啥貨

反正買東西前請先看到期日期就對了

 

 

=====================================================================

接下來前往員山金車工廠參觀去

這間先前我跟哈尼來過(今年6月)

金車威士忌酒廠&伯朗咖啡館

今兒個就在當一次陪賓地陪唄







貪免費試飲lisa貪杯小酌幾杯

各式飲品試喝

其中一款咖啡酒深得我心

但是要價不斐而作罷

=====================================================================


煞洛企....

車開來宜蘭酒廠特來交關一物

是為啥物特前來勒

最尾結束答案有揭曉





真的是採購團來著

促進經濟繁榮

看啥買啥歡喜就好

 

 

======================================================================

好的~~

該送大少爺回宜蘭大學去囉

沒錯佑的大哥就讀宜蘭大學

幾乎每周妹婿都要胚宜蘭低

這回讓我給矇到賺七逃


大學附近的美食聚集很多便宜貨

像這家簡易鐵皮屋牛排館

招牌打著75元特惠

牛排羊排都75元

雞排就85元也

還有啥海陸總匯餐等價格不一



吃飽飽送回大少爺

接著我們來到礁溪要泡湯

來到這間小有名氣的春和日式泡湯屋

拍謝要等到2040才能排到

那放棄…..拍張留影也好

妹說這家水質很乾淨

類似大眾湯池水一直流動乾淨



冷冷天沒能泡到湯~超遺憾

那徒步走來湯圍溝公園這處泡腳囉



將將…..這些兒就是今日我的戰利品

包含我說慘念的那一〝盒〞也混其內


酒粕煎餅沒吃過吧

四物紅酒沒聽過吧


這玉泉新款四物紅酒

是老妹這回特推薦的飲品

說睡前喝個幾cc暖身子呢

一瓶要價150

我和妹合買半箱121800

送一箱8盒酒粕煎餅二種口味

這煎餅好好吃喔

聽說8盒賣價也要350~


謝謝收看.....

lisa紀錄~~2012/12/09

和老妹一家子宜蘭礁溪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