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2014八八節~大溪半日遊

2014080920:11
 




一年一度的八八節
沒有母親節的燒滾滾
lisa的俺爹2008年作仙去了


咱家黃太太有守寡四年有喔
黃昏之戀有緣結識目前這位安扣
感謝安扣照顧黃太太


所以lisa十分敬重安扣
於今年2014八八節安排節目
由lisa一人當司機兼導遊伴遊

首站...
八德的海王城火烤兩吃午餐報到
目前價碼不知何時變更滴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0941
四人246/每人
三人256/每人
二人266/每人
孤家寡人299吃到飽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0957
以上都另外再加一成喔





您看看
咱家黃太太特意去誰豆頭毛
心機很重的特挑寶藍出色來穿
呵呵~黃太太現在職業拍的麻豆
自動擺波濕不打僅
還會在乎作造型等咧


人客倌阿
這對鴛鴦水鴨很像親家母親家公吼
黃太太醬打扮有加分效果
可那大片臉還有那大腹泳圈三層肉
罷了...新娘新娘水噹噹
褲底..............胎歌軌不速軌
誰要你們看人家褲底ㄚ







2014過年2月來過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642143




lisa導遊變沒啥蚊子滴
尤其攜帶兩枚錫大
兩個加起來73+73=146
您說(雙手一攤)能怎著刺激玩法
所以囉
想當然耳
貼心滴查某子
第一站帶去吃乎肥肥
接下來第二站攜帶他倆往廟宇去
不是我再說啦
人上了年紀就是喜歡和神明搏感情
把他倆丟包在此一小時都不會誰誰唸
重點...心誠則靈拜得很認真誠懇呢
歡喜就好不是嗎





您看看 您看看
又是菲姐上身
人家小倆口恩愛嘴笑目笑呢

容lisa輕哼一小段
『乎你乎你 笑嗨嗨
乎你乎你 笑嗨嗨
福氣的人 你就笑嗨嗨』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喔~接下來這盤要榮重介紹登場
這盤五顏六色神杯是整盤搏看幾杯能借多少大洋滴
就很像南投那個很出名的啥宮一樣啦
有再借還發財金母錢做生意發大財等
我沒那200萬能大手筆犒賞還母錢
所以不必勞師動眾借啥招財錢




不是誰都能搏好玩杯喔
要夠虔誠要記載登記的
懂唄
阿不然開廟宇讓人借錢借到倒那笑話囉
lisa乃屬手懶的持香之人
所以這些眉眉角角別算我份
凡夫俗子喔
來廟宇補財庫
請問~補到誰口袋去ㄚ
是說
有人花錢買安慰
有人花錢買答案
若不靈怎會有那麼多信眾ㄋㄟ
所以....信啥靈啥囉
欽此
這樣沒得罪人吧





這尊彌勒爺笑口常開
當然麻笑口大開
大錢換彌勒佛身上的小錢
你說投資報酬率划得來吧
看畫面會說話
人家佛肚肚被虔誠信眾摸到發亮囉
我這樣說又沒得罪人吧




厚→怕得罪人
就少在那兒咬舌根咩
小心口舌是非
得罪誰都行
就是別得罪神明
南無觀世音菩薩
ㄚ門 ㄚ窗 ㄚ菸黨共
醫師男教(伊斯蘭教啦)
夠了喔
別再喇舌小心咬到舌根
謝謝
lisa下台一鞠躬












再來第三站當然順去大黑松小倆口囉


一樣2014/02月過年順來過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642143

環境很殺記憶體所在
重點....免門票+免停車費
吹口哨..賺好大


我這導遊伴遊真巧
都打如意算盤
熱門景點丟包
各自帶開解散不敬禮
不對咧
我身為司機兼導遊兼伴遊再姦....攝影師
夭壽喔...攝影師也姦

所以身兼數職的我這天忙得咧
忙得打傘(要命的紫外線跟著我走)
忙得幫麻豆提大包小包戰利品
忙得幫麻豆喬最佳攝影角度
唯一不忙的事是
我不必搶著去付錢
誠如黃太太常掛嘴邊說的
老。娘。有。錢
(可惜曼尼寄銀行)


是說
在此幫黃太太美言幾句
她丫...有教有進步很多囉
教她掏錢速度要狠一點
這樣才能給她個讚
我要給黃太太美言的事是
她好誠懇地搭公車專程送二萬摳現金
來給咱家公主添遊學旅費呢
請容小女子給您磕頭添壽
額娘您有進步喔
嘿咩~這樣才稱頭麻





好啦.....
以下曬恩愛鴛鴦水鴨檔
胃卡淺的請轉台囉
謝謝收看


























喔...下面這張最最最經典
您看看 您看看
lisa愛玩的要求兩位31年次的配合劇情演出
三二一....卡麥拉
男主角請手扶牆壁裝出要棒溜
女主角咧
你扮演的腳色比較輕鬆
您坐您請坐馬桶蓋上
v v ㄚ笑
這畫面多溫馨ㄚ
是不是
有沒有
子孫有友孝哞
有喔 有喔
證據會說話
您們賞到這邊
哪一張看他倆有結面槍ㄚ
沒有麻 對不對
這表示我這司機導遊攝影師及格




阮娘若知道我把這張po出來謝死謝陣
恐怕會收回那二萬摳喔
挖咧...挫屎ㄚ





不得無理 不得沒氣質
來畫面給你們帶上這幅畫
有水準多了吧



我一口氣敲那麼多蕭話
手酸嘴乾尿急屁股麻
謝謝收看
我真的要結案了




lisa祝福天下的爸爸節有快樂
(至於俺家親爹爹挑一天我再去納骨塔陪敲唬爛話家常囉)
ㄚ爸~請您原諒我(不孝查某子~西瓜總是要挖大邊的咩)






這是大黑松小倆口內
附設的雅聞專櫃
大家看那孰悉的精油皂
特意再帶黃太太來雅聞櫃交關滴

(人家黃太太在此櫃交關950摳呢大戶)

















未完待續
還沒結案呢
下一站(最後一站)
大溪一家很夢幻的豆子館喔
敬請期待
沒辦法失心瘋狂拍
結論就是要分二篇結案
~周休愉快~八八節快樂

 
 


  •   kellyke 於 2014-08-11 09:22 1F
  • 黃媽有安扣在,的確看的出來眉開眼笑,以後如果妳要黃媽出來就順便也把安扣帶出來,這樣妳也落得清閒啊~
  • 版主於 2014-08-11 22:41 回覆
    一次攜帶二枚錫大出門
    那得我心臟夠力吧
    黃太太有安扣在暫時不會使性子
    可~~重點在安扣目前還在當管理員
    加減賺個給黃太太添補菜錢遊覽費吧
    所以往後要攜帶二枚錫大出門
    機率少之又少
    人家安扣也有自己的小小假日農場忙呢
    休假也有自己的老友老伴培養感情
    且我也有哈尼佔著時間遊山玩水
    所以一個月免強擠出一天當伴遊司機小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