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宜蘭趴趴照之佛光大學(2014/03/24)

2014032722:41
..



久違啦~各位水水
原諒lisa近來忙的咧
我有抽空浮出檯面
......卻.....
奇個怪哉
前二天搞不定電腦
上傳相片可以
要寫日記叫相片出來
卻~~不合群ㄋㄟ





3/23周日上午場假友孝的陪咱家額娘
專程的再度去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前給1600貓熊看
人家我家黃太太那天可打扮得很生毛稱頭呢






上午場陪黃太太給1600貓熊看
接著漫步去東門市場大快朵頤去
挖賽周日的東門市場超級好逛的ㄋㄟ




喂~這是宜蘭別再扯中正紀念堂還是東門站好嗎
好的....
話說上午場任務完成
接著本宮盡職的混去上班(12點~17點班)

重點來了...
這交通工具都是公車捷運大眾運輸
阿奴家下班回程在等公車還是踢正步回府咧

躊躇著怎才完美當下
雄雄想到我家哈尼又有利用價值了
耶~轉圈圈(我頭腦怎那麼清醒)
前一日我就敲定要哈尼開車來接我下班
順→別客氣直接接去宜蘭我不介意(竊喜)








就這樣衍生出以下幾張臨時林廖照懷念的幾米照囉
話說~距離上次來幾米公園掐指一算
不知不覺已過7個月囉
請看去年8月第一次來拍得比較盡職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0940







當然囉...
一樣位於宜蘭車站附近
還有這處玫瑰花園洋食館夯的咧
也是那趟去幾米順繞去附近的玫瑰洋食館
請看→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0939












這處是宜蘭車站這對面
丟丟噹 森林







不必棧戀幾米公園
今日主題林美石磐登山趣
我點餐的心儀登山菜單




途中經過這處外表看似好野人的宮
有點引人偷窺一探究竟興致
走吧..參觀又不用錢




在樓下就聽到怪怪的聲音
好像娃兒聲又好像裝出來的怪老子聲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一步步登上來
印入眼簾的保證讓看倌瞠目結舌
我有不祥不安的情緒騷動
一分一秒都待不住了

再不閃人我怕等下不知我和哈尼誰會起駕
好詭異的地方喔
(我可沒寫宮名號認識字的自己看)

狐疑
這些人兒是在此開班授課嗎
各個起駕煞有介事嘴上振振有詞三太子聲响
案娘為...我想吐..快速速帶我離開此地
好~可~怕~喔(我授精了....我受驚囉)










阿知方才在那個詭異宮被嚇到
尚未回魂過來
眼看著又要接受另一個事實
那就是...挖哩咧......

林美石磐步道維修中

禁止進入~慘念~



請看去年6月有來林美石磐報到過囉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268

瀑布步道走來格外沁涼舒適




宜蘭礁溪的跑馬古道五峰旗的聖母步道
也一一造訪簽到過
就屬這處林美石磐最深得我心
阿知...千里迢迢駛來卻慘念(醜一)







林美石磐步道暫時不開放登入
那回程特繞進來旁邊的佛光大學瞧瞧




門口守衛先生那處換個證件登記
走唄~跟著lisaㄟ車尾燈
咱讀不起佛光大學看看總行吧




佛光=星雲法師
帶著雀躍的心情
進來一探究竟
任何一草一木都吸引我目光







遠遠看見我車旁邊有堆人馬在練武功嗎
系低...
他們專注地在跟老師的指導比劃
我不好意思給人家近拍入鏡打擾他人













接近中午用餐時刻
好奇佛光茹素的餐點
走~跟著lisa進入餐廳點餐




一踏進來給人舒適的空間感
桌上紛紛擺上訂餐桌字樣




好奇的上前拍幾張素菜色懷念的




佛光大學這邊學生用餐經濟實惠
一餐才60元五種菜色喔




用餐時刻餐廳慢慢湧入人潮




櫃台先結帳再去取菜
小菜一盤50元
麵食也50元




各=位=觀=眾....
佛光大學的素食真的好吃到犯規呢
真的+真的=是真的
好好吃喔
好吃到不像話呢





不用祈禱
可以開動了
好吃到一整個不行
吃飽要閃人時
我還央求哈尼進去外帶幾種小菜呢

真心推薦
有來佛光大學參訪的鄉親啊
請務必巴豆留個空間裝這些可口素食
懷念阿











這是前一晚路過蘭陽觀光夜市
週日來訪卻出奇的冷清門可羅雀








剩沒幾攤撐場面阿
經營不善冷清到好徹底



不想參考這邊美食區
直接殺去宜蘭車站旁的東門夜市
挑一家海產店點幾款熱炒二瓶啤酒喉嚨借過
心滿意足的回飯店想隔天的太平山之旅





卻命運創治人
可憐我們下錯柱選錯旅店
離市場近根本吵到無法入眠
簡直就是搬張躺椅在騎樓躺咩




想當然耳...
.
半夜二點開旅店窗破口大罵擾人眠
真是花錢找罪受
兩手一攤~看倌你們想
阿這凌晨05點誰起的了床
又~~誰有精氣神去參考太平山咧
無緣啦...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下一站....

出乎你們意料之外
深坑之炮子崙步道
長官報到完畢
~周休愉快~

 
 


  •   sandy陳 於 2014-04-04 23:35 3F
  • 妳還真挺能跑
    下了班還要趕場
    佛光山的素食挺不錯
    我在礁溪吃過後很懷念
    後來發現松山火車站也有他們的餐廳
    農夫住院期間因為許願茹素
    吃膩了醫院附近的素食
    偶而也特別搭計程車到松山火車站旁去解解饞
    不過台北可能房租貴的原因
    吃來不便宜
  • 版主於 2014-04-24 00:48 回覆
    素食本來就不便宜呢
    素食精緻口味多變化
    有的素食很富創意
    有的素食料理好吃到不像話呢
    台北房租貴當然不便宜囉
    礁溪這佛光大學素食餐真是好吃哩
    有機會你們可去佛光大學旁的林美石磐步道參考
    是條瀑布步道繞場一圈縱走一個半鐘有找
    保證老少咸宜的舒適步道
    出來再去佛光大學吃速食補充體力逛逛大學園區喔
     
  •   kellyke 於 2014-03-31 10:48 2F
  • 幾米公園妳是假日去的嗎?怎麼看起來没什麼遊客,上次228路過,看到超多人,所以就没下來逛逛,還是人少,比較能細細的欣賞~
  • 版主於 2014-04-01 09:20 回覆
    kelly~早
    那天周日下班我們直接胚去宜蘭過夜
    離幾米公園很近
    哈尼說去過了還拍啥不肯合作
    隔天一早(周一)
    是我自己衝去拍幾張懷念的
    周一所以沒啥人潮囉

    有機會來宜蘭七逃
    你們可考量往佛光大學方向去
    附近礁溪高爾夫球場旁
    就是林美石磐步道

    這是條輕鬆運動的瀑布步道一圈來回一個半鐘
    接近山林森呼吸遠離塵囂不錯喔
    有機會去佛光大學吃素食餐不錯吃喔
  •   Bell Yeh 於 2014-03-28 13:31 1F
  • 哇!這一篇lisa美女不只跑了佛光大學,
    還去了許多地方,
    妳家哈尼真好,
    帶妳四界趴趴照~~~^^

     
  • 版主於 2014-03-30 21:43 回覆
    Bell~好
    這天宜蘭趴趴照
    二處慘念
    幾米位於旅店附近而已
    所以再去拍幾張懷念的

    要登的山維修中
    只好順路去佛光大學瞧瞧
    我們出門主打登山趣低
    反倒Bell格都是熱門旅遊景點
    人氣很旺門庭若市
    周休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