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夜騎士林&大龍夜市&大稻埕(2012/12/15)

2012122316:46

有些事情想做就去做

規劃著哪個周末下班

想直接下班胚車去士林

 

這天…..

12/15超配合的耐斯好天氣

不囉嗦按照原定計畫

目標鎖定士林妹婿的3M店方向去

 

從大漢橋胚來士林承德路四段

大約胚50分鐘車程

適逢下班時段到處大塞車

好家在我這免加油的二輪自由操控

鑽小縫操近路的完全不受塞車之苦

 

於店裡陪佑佑玩遊戲和大富翁個把鐘

掐指一算我還規劃去逛夜市時間有限

該起身告退繼續我的夜騎動作

佑~~來和姨3M店前留影一張唄

 

姨真的專程胚車車來到士林找你耶

有圖有真相這張框起來紀念吼

姨該退駕繼續我的踩踩樂~掰囉


邊騎邊盤算著要去逛那兒夜市哩

逛士林夜市那不成人山人海低

逛台北寧夏夜市...可上回胚來過了

逛台北橋下延平北路這條美食超多家的

還是來去逛三重三合夜市好了剛好順路

嗯嗯好難決定喔

 

結果咧....

我這三心二意的沒矜持個性

說變就臨時改變

飢腸轆轆的胚不到幾公里

來到孔廟附近轉個彎拍張照留影

那就臨時更改來旁邊的大龍夜市吃囉

 

 

 

這一條簡單的短短大龍美食街

首選是→這家羊肉專賣店


 

清甜的羊肉湯先暖暖胃

再來續攤再去吃吃喝喝





=======================================================================




 

吃飽飽才有體力繼續踩踩樂

特繞來大稻埕碼頭這兒湊熱鬧





一人旅行團隨興的轉彎上那兒都成

於大稻埕逗留些許時間

回程還有大段距離該回頭是岸囉

這處是下台北橋不遠處單車道往忠孝橋方向

超喜歡這一大面懷舊特殊馬賽克磚牆面

每次胚經過就忍不住喀擦幾張留影

lisa紀錄….2012/12/15(六)

胚士林&大龍夜市&大稻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