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三峽滿月圓&三峽五十份山(2012/09/03)

2012090602:25

是誰說大太陽底下沒新鮮事兒

我說……這天都黑一邊囉

太陽要打從西邊出來囉

人家我家那個哈尼喔

現在開始會主動陪我登山樂囉

 

以前我總消遣說那雙腳好似裝義肢哩

裝飾用滴 根本懶得走跳江湖

我扯那兒去了呀我三八話講瑰咪籃

 

話說~

某次無心之話語惹來哈尼的不放心

談話內容如下….

我說這周休登山人潮踴躍

三色人五色話山中傳奇人物一堆

 

哈尼深怕我愛扯的個性會招來搭訕啥的

我說先生~您這真是開玩笑阿

這天底下誰爬山還結面槍來著

 

又沒被倒會 也沒冤親債主 也沒啥姦情

這爬山是好事 這吹口哨也是好事啊

我→何苦帶著破碎的心來登山咧

好天氣好心情逢人當然笑容可掬咩


 

盛竹如先生說的……

接下來事情發展如何

咱~繼續看下去唄(翹著二郎腿)

 

中猴喔

又不是再播玫瑰捅你眼

蝦咪勒盛竹如 我還郭美珠來著咧

 

抬太....離題很久囉

快跳回主題來吧~(收到/了解)




好的….畫面跳來三峽滿月圓

修但幾欸……..鳩豆麻得

話說因咱家哈尼不放心姑娘我獨行俠

於是乎

殘殘跟著我(投我所)燎下去囉

開始他苦行僧的歹命一步一腳印



有收看本台的都災影

哈尼破戒首例處男秀有跟我燎去東眼山

這回計畫著來挑戰滿月圓

當然東滿步道參考用滴→我們引趴是播

北插天山~那更是搖不可及的活兒(醒醒)


9/3這天奇摩子不里阿央適逢公休日

想來滿月圓吹口哨含淚跳恰恰

誰知…..事情不是傻人想的這般如此

套句lisa老詞兒→晴天霹靂….倒退三()

蝦密.....給我來個《休園》公告

挖利咧......

兩手一攤...這怎回事苦惱啊

公告貼啥上回颱風影響

~至少要休園三個月(吧)

滿月圓/東眼山/拉拉山都一樣

/慘念……..心有不甘

那進入拍一張到此一攝也爽






 

 

=========================================================




有道是……

無心插柳…………..柳橙汁

滿月圓殘念後

仍不死心滴繞著三峽街道轉

後想改爬鳶山步道或鳶尾山步道都可接受

結果咧

美麗的錯誤就此來發生

意外的發現這處→五十份山步道






….這竟也算鳶山管轄區境內耶

巧的咧那加減參考走看看咩

 

步道行程有註明:

弘道路→85分鐘→福德坑山→25分鐘→長春嶺→

22分鐘鳶山→6分鐘光復銅鐘......

有點陡坡的產業道路走約15分鐘

來到這處觀音民宅左拐續陡上行

 

看到這棵有名字的樟樹爸爸前

哈尼躊躇著要續冒險嗎

這處人煙稀少(算)荒郊野嶺雜草處

最後→博杯(半途放棄)回頭是岸也

因~~天邊烏雲密佈此刻開始飄雨絲囉

 

 


========================================================

套上lisa那句老詞兒

『這留的雙腳在 不怕沒山爬』

於是乎....

直接殺回樹林嗑旋轉火鍋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