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再訪竹北鳳崎步道之鳳崎小舖Lisa現場剪影秀(2017/11/06)

2017122321:15





 
Lisa賺到爬山遇到大師現場免費贈剪影秀
 





人客阿(((給我歡呼聲
您相信嗎
爬山竟然賺很大呢
請問賺到啥
嘿嘿~賺到大師現場免費贈剪影秀

(文尾會附贈Lisa現場剪影秀後製影音喔)





不用掐指一算(搖食指)
才六天前相同點來訪過
請看2017/10/31竹北鳳崎落日步道賞美麗晚霞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716141





鄉親ㄚ(((
不是我們Lkk變沒蚊子
實在是『ㄅ棒』的點會讓你回味
會讓你我想再度來簽到懷念也





所以囉....
特懷念竹北鳳崎落日美麗晚霞
於是乎....
相隔六天我們又再度來訪




這次跟哈尼說咱們志不在當走路工
不必侷限於走多少公里數
咱→沒業績壓力
咱→屬業餘登山客
咱→隨興隨喜隨緣隨在人






私以為...
11/6這天周一來鳳崎落日步道簽到
冷門周一應該山友比較少~~~吧


孰料~鳳崎落日步道屬熱門山
隨時都有人類來當走路工起步走
不分男女 不分老少 不分國籍 不分時間
這兒步道迎面點頭之交到本宮有點乏了
拜託做場面點個幾回合還能接受
ㄚ這一路點下來
我頭也會痠好嗎
還好頭黏的緊
ㄚ不然早點頭點到下垂了

(頭下垂好過咪咪下垂吧)






結果這天跟哈尼說咱沒業績壓力
走到哪算哪兒累了就回頭是岸
想休息想假寐我都走配合路線
您當家的您說的算(我是伴遊大嬸)





當我們一路輕鬆吹口哨踢正步來到1.7k處
也就是咖啡坊這兒有觀景台賞夕照ㄅ棒的點
孰料適逢周一樓上這咖啡坊今日公休也
哇哩咧...
我們這趟其實算專程來捧場的說
由於10/31那趟於1.7K這兒跟咖啡老闆結緣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716141
覺得爬山賞景喝嘎逼聊是非好愜意說
竟然周一公休沒營業那省下小條的囉
只好掏出包包裡保溫瓶二合一嘎逼續喝安慰囉


結果遠處迎面來了個有點眼熟的大叔
人客ㄚ((((在給我歡呼聲
我還年輕 心情還不定
不對~修改詞兒
我還年輕 眼力還算過目不忘


我第一眼就認出迎面而來這位大叔
且~~直呼他名號〝劉大哥〞
對方傻住了僵在原地
我笑臉迎人馬上表明我們是誰
對方不敢置信的
招呼我們往下一層咖啡坊坐


蝦毀ㄚ((
原來樓下來還有人(經營喔)
失敬失敬~我們以為樓上沒營業要閃人說
結果我慧眼識大叔
賺到二杯咖啡及二張剪影秀




這位劉大哥就是上周我們來鳳崎落日步道前
的....前一站先去楊梅福人步道勞其筋骨
半山腰機緣這位說住中壢的劉大哥
身背自製筒蕭並厚顏要求現場吹奏飽耳福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716109



倘若有興趣想聽劉大哥山中吹簫的片段
可點我優吐這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50X0r0kROU






話說這位中壢劉大哥說跟下方咖啡坊
鳳崎小舖咖啡坊老闆娘夫妻是多年好友
劉大哥阿莎力招待我們喝嘎逼
哈尼有跟去掏錢動作還被拒呢
案尼就拍謝囉
您一張嘴招待我們二張嘴的


老闆娘還親切的招待我們土豆和一壺紅茶呢
他處遇山友分外珍惜 (爬山結緣過一次而已)
人客ㄚ(((世間就是有那麼嘟ㄚ好啦
研磨咖啡端上桌開心的天南地北開始聊
老闆娘也不敢置信我們爬山相遇的機緣巧遇


聊著聊著我發現1.7K處這上下兩家咖啡坊
周邊都有大師提筆的不同凡響作品
老闆娘說著說著~曹操竟然曹家班到
夕低沒錯看倌畫面上看到的一些周邊作品
都是出於這位說新竹何大師 
何大師是新竹成德高中的退休美術老師
聽說新竹南寮漁港也有何大師的作品喔
何大師攜姐帶弟的一行四人到訪


老闆娘引薦下我們有幸結緣這位何大師
何大師率性的說他〝剛好〞身上有帶剪刀
狐疑~隨身攜帶剪刀幹啥ㄚ
那時還沒人提到何大師會剪影喔
納悶同時何大師亮出傢伙(整組的)
要我端坐眼視前方給他2分鐘就好
相親ㄚ(((
我這可是應驗了那句~呼人客要求喔
結果

和哈尼此趟爬山賺很大
賺~到~二張現場剪影秀
賺~到~二杯研磨嘎逼
賺~到~結緣鳳崎小舖親切老闆娘
賺~到~結緣帥性何大師本尊





心滿意足的於鳳崎小舖喝嘎逼聊是非
完全沒有時間概念
嘿嘿~我們又是最後二位下山的山友
賺到美麗的晚霞萬家燈火









2017/11/06這天很耐斯的一天
晚上安排入住新竹哈尼邀去嗑牛排
我就說咩..
辛苦爬山為哪樁
理應賺到一頓安慰五臟六腑大餐咩








謝謝收看!嚇客






有興趣的請觀賞04:50秒
的Lisa後製的現場剪影秀










後記:
哈尼事後問我
今日結緣鳳崎小舖老闆娘
那下回有機會再來此爬山
請問.....
妳會選第一次來訪的上方那家輕鬆點咖啡坊
還是下方那家鳳崎小舖咖啡坊呢

我哈哈大笑
微怒哈尼北七喔
ㄚ不會一人坐一家交關
沒有啦...開玩笑的啦
我不加思索立馬回答
拜託上方那家逢周一公休
案尼講您瞭了吧
呵呵~
意思就是咱倆今後都逢周一
再來鳳崎步道報到咩



上方嘎逼50摳
下方嘎逼40摳
紅隊白隊你說選哪一方
阿不過50摳ㄟ卡有景賞喔
ㄚ40摳ㄟ人情超值





謝謝收看!嚇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