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彰化~萬景藝苑(2013/10/19)

2013113020:01
 

繼→彰濱-台灣玻璃館
下一站胚來這兒鹿港天后宮
連門兒都饋燒不進去
更否提鹿港的龍山寺或摸乳巷來著




『咦!標題不是下〝萬景藝苑〞』
為啥頭貼擺鹿港-天后宮來著咧





喔~眾愛卿有所不知
(配合劇情邊敲鑼打鼓聲)

看倌們您瞧瞧↑↑↑
這般壯觀場面萬頭鑽動
您說說~兩手一攤
這...這鑽的進去膜拜嗎
(是說lisa乃屬手不持香佛教徒
到此天后宮一照表示有路過囉





來~黃太太
擺個潑濕幫您天后宮前之熱鬧三太子群帶上一張懷念唄
人客倌~瞧地上那一鞭炮地毯夠驚人吧




千里迢迢塞到這邊來
卻無緣進入天后宮
那回頭是岸囉
走唄~旁邊的攤販街逛心酸去吧

哇(((((這邊的蒸芋圓包好吃得不像話
忘了拍照存檔留念
芋圓包就是很像蒸肉圓啦
外頭鋪芋頭絲內餡肉肉超迷人喔
尤其那蒜蓉醬允指回味呢
好啦...別回味了
一旁這間妖怪村郵便局
讓我想起前幾年去簽到過的南投妖怪村



沙優娜啦~無緣的鹿港天后宮
是說...鹿港老街的另間天后宮我有去參考幾次過








看到妹有.....撐傘熱死人的午後
這就是→跟團跟遊覽團的B哀啦
又是另一個萬頭鑽動景象
然而lisa我一點兒也不想跟人群鑽動阿(無奈)





熱鬧鹿港天后宮不多做停留
讓些虔誠阿桑一次拜個夠
礙於時間限制趕鴨兒的立馬閃人上遊覽車
趕來這一站《萬景藝苑》
這間是私人宅邸占地夭壽廣聽說五甲有
不對外收散客僅開放遊覽團參觀呦

那~~我們算賺到囉
可~~lisa我沒特別亢奮咧
因為這邊壓根兒不適合我來(扁嘴)
有興趣的請點萬景藝苑家網址介紹

http://www.taiwantravelmap.com/album/picnevin.php?id=2025&addr=10&kind=1


萬景藝苑為私人宅邸,園內有亭台、樓閣、拱橋等中國式造景,
十分優閒與高雅。萬景藝苑佔地廣達5甲多,
園內多栽種瀕臨絕種或罕見的台灣原生樹種,
諸如:黑檀、紫檀、象牙樹、蘭嶼羅漢松和百年七里香等。

萬景藝苑平時不對外開放,不過每年都會配合「花在彰化」的活動而開放,
若是想要體驗中式圓林之美,以及盆栽藝術的巧奪天工,民眾可趁著活動期間來此一遊。

地址-彰化縣溪州鄉中山路4段68號






好了~本篇lisa不贅言
老實說是不知該從何介紹起
我想這邊比較適合中樂透人來
或不必抽遺產稅的幸運人來
或是說比較適合彼岸團的來吧
反正樣樣標價讓我瞠目結舌
這種地方不是我們這款凡夫俗子來低





看倌們自己慢慢賞圖吧
我要忙去當黃太太的兩光攝影師去




































接下來畫面
讓我想到后宮甄嬛傳裡面的場景耶





皇上萬安 皇后萬安 大家萬安
這一區我得看緊咱家黃太太
怕她手癢號事相的給人家亂摸一把
我說額娘阿咱看就好手碰不得喔


















這背後場景好適合來拍片說



好了...終於解救了
可退駕邊塞回去嗑晚膳了吧
遊覽團就是醬趕鴨子似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那您就淺了
誰說上車睡覺
根本是又得上車被強姦耳朵
遊覽真的好累人喔
還不是三不五十假裝友孝陪陪咱家黃太太出來曝曬一下咩



最後之.....
lisa 碎碎念時間~
這原本這一篇要暗槓起來的說
第一這兒高檔藝術品不是咱買得起
當然還是有些乾爹乾娘大手筆閒錢買來收藏品
 
第二這邊不對外接散客只供遊覽團福利
那lisa只好不藏私的貼出來分享珍貴藝術品

第三實在是這款的歐咪亞給非我這號國中之資能介紹低
既然言拙那不如隱藏
可~有始有終咩
只好一併作介紹囉
謝謝大家來賞圖
 


  •   kellyke 於 2013-12-02 11:27 3F
  • 可愛的lisa,雖然天后官宮無緣進去, 不過看到那我們這種凡夫俗子買不起的木雕藝術品,
    也是值得,還有妳信佛卻不拿香,不是挺衝突地~
  • 版主於 2013-12-06 23:10 回覆
    kelly~晚安安
    真的耶
    跟團有時也有好處
    一些私房景點算矇到賺到
    我所謂的手不拿香的佛教徒
    是................懶得拿香咩
    手拜一下意思意思就行咩
  •   Bell Yeh 於 2013-12-02 09:39 2F
  • 呵呵呵..LISA真的很厲害耶~~
    每次看妳的文字都笑到不行~~~~
    ;沒想到鹿港有這樣一個地方,
    古色古香的,真教人喜歡!!
    除了那"萬頭鑽動"的影像啦~~~
    看到就有點心驚驚!


     
  • 版主於 2013-12-06 23:08 回覆
    Bell~晚安安
    經網路查詢
    我也才知這篇屬彰化溪州呢
    跟遊覽團的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阿知天南地北
    這邊屬於好野人出入地
    咱凡夫俗子不可能踏去到
    這處................算矇到咩
     
  •   老船長 於 2013-12-01 21:29 1F
  • 太棒了-圖文並茂-有客家語-有福佬話-還有看不懂的火星文-
    我說美女啊-請妳要有心理準備-準備什麼呢-當然是第4次得獎喔...
  • 版主於 2013-12-06 23:05 回覆
    前輩~晚安安
    有買感謝
    無買多謝
    謝謝前輩金口
    lisa不敢肖想這篇得獎
    倒是前輩格越來越熱鬧喔(恭喜)
    lisa 敲文都隨性胡亂謅一通
    呵呵~火星文都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