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桃園-泰味館&龜山-石雲步道(2013/09/02)

2013101723:05
..



特別的日子 獻給特別的你
系低....沒錯
9/2 這天有人長尾巴
哇啦....哇本郎啦
挖搭細今年滿47歲囉
壽星不能吃好做輕扣
先吃乎肥肥 等下再去消化卡路里囉

水啦~就這麼辦
一兼二顧 摸蜆仔兼洗褲
順路咩.....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
太帥了....
壽星這天不用去打工
剛好籌備完美的吃喝玩樂
操乎忝沗晚上再去當我的老學生妹




這次算第三次蒞臨桃園《泰味館》
詳細住址菜色介紹請參考這篇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0963

這是一家吃到飽吃到撐的店
全都採現點現上
上菜速度也很快
店家給的分量會依照人數給法
絕不浪費食材
吃完再點 隨點隨上

這種店不怕大胃王挑戰
這次去我明顯胃口弱很多
猶記得....
第一次去消貪饞饞給人家點10多盤呢
我想.....旁邊的店小二們
肯定在那兒對我指指點點也不定





特別推薦.....
他們家的冰淇淋和水果
真是好吃得不像話呢
害我扒好幾丸冰淇淋
金害喔...ㄟ肥死


順附贈一冷笑話~
話說一個胖子從11樓掉下來
你猜是甚麼?
(拍謝~問我的人是當時6歲的佑佑)
挖ㄚ知要我猜啥來著
也沒提示 也沒頭...沒尾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佑佑得意的說出答案
然而這答案讓我哭笑不得ㄚ
人客阿....
耳朵靠過來
答案是........................死。胖。子。


OMG(((((((
乍聽好似有道理吼
一個胖子從11樓掉下來
沒錯...答案是...死胖子ㄚ













好啦...吃撐等下沒法爬山趣
克制一下 吃安慰五臟六腑的
今兒個姑娘我就不大開殺戒猛嗑
隨便扒個夠本就好
可以退駕了
GO~咱前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來跟著LISA腳步
咱來去龜山-大同路轉進來
接近福源山步道附近的石雲森林步道去報到)










你瞧這登山口光這潺潺流水就討喜




森林步道ㄋㄟ
走唄~不想當阿肥就跟著LISA腳步加減運動之






















可能是先前幾天下豪大雨
這邊的步道卻變成小溪流步道
炸災我就著雨鞋來說
(是說也沒人土到著雨鞋去吃泰國菜吼)




石雲森林步道探頭出來銜接福源山步道(尾段)
也就是能通百年大榕樹那兒簽到



LISA手勢比三
是共來挑戰福源山三次也




回頭是岸ㄚ眾施主
醬~輕鬆行來回一個鐘而已
ㄚ不過.....
這條步道黑蚊子蠻多的不討喜
得先抹防蚊液再來跟他輸贏唄



回程特繞來石雲禪寺探訪一下
現在看倌知曉石雲步道由來了吼













它→是柚子不是瓜
所以LISA沒有在瓜田李下呦






讓這顆十分酷的夫妻樹最個結尾
謝謝大家來賞文
LISA現在掛網時間不定
所以偷吃步的都拿些舊文〝置頂〞檔檔先
跟親子盒子幫的新同學們分享結緣咩



 
 


  •   咚咚 於 2013-10-24 13:38 3F
  • 不依~~~生日人家竟然現在才知道~
  • 版主於 2013-10-25 22:30 回覆
    咚好~
    咚的生日我也傻傻記不著
    好像~五月還是六月還是四月(忘了)
    任何節日只要跟心愛的人一起過
    都是 幸福的喔
  •   kodo 於 2013-10-20 22:28 2F
  • 哇~~妳生日沒有放帖子通知我.我也請妳吃一頓大餐....
    看到妳47歲....好年輕喔.回想我當年....阿算了.好漢不提當年x...
    祝妳生日快樂啦...看到妳吃飽飽.我也很開心啦...
  • 版主於 2013-10-22 09:53 回覆
    kodo姐早~
    這家泰國菜我共來三次了
    記得...第一次po出阿姐說有興趣也
    離龍潭應該不遠啦
    下回找家人去吃看看
    現在好像偷小漲一些些說

    阿姐和阿峰同梯的年長幾歲而已
    而你好命早當阿嬤好幾年囉(羨慕)

    阿對了...
    這三天我又和阿峰混出去飄撇
    有去白木屋和郭元益參觀也
    還有去新竹芎林-心鮮森林館附近的飛鳳山步道簽到喔
    我都跟阿峰說...我都跟隨阿姐腳步喔
  •   kellyke 於 2013-10-18 11:41 1F
  • 哈哈..有趣的冷笑話~
    吃的飽飽的再去爬山,這樣才不會有罪惡感啦~
    妳的生日已過,不過我還是要跟妳說聲~生日快樂~喲
  • 版主於 2013-10-22 09:37 回覆
    kelly早~
    沒錯..吃乎肥肥 佳來減肥
    都都阿好..消化卡路里最佳選擇
    可~我家哈尼
    老愛顛倒
    他常爬山完找我去大快朵頤補回來
    大概.....醬吃比較夠本吧(狂笑)
    害我都變小腹婆囉
    等下抽空再去你家簽到吼
    我剛去七逃三天回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