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漫步三峽~三角湧老街

2016033109:37




這天2016/03/12......美好星期六
心血來潮邀哈尼搭公車去三峽撈撈ㄟ
說好不開車搭大眾運輸很是方便
去程竟一段票15元而已
可能我們提前下站的緣故吧
沒啥塞車約莫搭50分鐘車程





允諾哈尼今日我做東
想帶他來三峽清水祖師廟旁這間
吃懷念的古早味排骨飯
(鶯歌老街也開一家厚道)
另三峽警察局旁那家是東道
印象中..排骨飯好像90元吧忘了





心花怒放的帶著好心情逛老街
可哈尼提議別吃啥古早味排骨飯
不如去吃牛排大餐如何
我說這位爺ㄚ
您這是在敲竹槓嗎
奴家預算200有找的一頓餐
ㄚ您提議的自己買單喔
成交....喜孜孜的那我跟您走就是





既然逛老街不能痛快的吃吃喝喝
連我最愛的伸手牌都不能伸縮
那咱轉個彎來去賞櫻趣
三峽警察局旁這條櫻花巷
仍綻放著幾株櫻花欉搶鏡
















逛老街就是要人多
逛老街就是愛熱鬧
三峽出了名的金牛角是主角
剛出爐的香氣真是銷魂
可惜我要把持住
不能隨意伸手(真氣人)





就因哈尼插播提議來去嗑大餐牛排也
所以以下快速走馬看花痞子逛大街













梅樹月...三峽李梅樹
來企..咱來企有點文化氣息



















好一個知足~~~珍惜~~~






醬醬.....
今日之重頭戲來寮
徒步走有段距離的路程
這廂夠飢腸轆轆胃兒能容下一頭牛了





事後諸葛....
這逛老街卻不能盡情伸手吃喝痛快
被人侷限於等會兒有噸大餐師顛敗
可這跟我最初衷的意願顛豆並阿

吃牛排啥時陣都可啥地方都有
咱幹啥搭一個鐘的公車走這一大段路來嗑
若是以前說專程來爬山有操到餓扁扁
咱才犒賞自己一頓好料大餐補回來

可~~~今日是我提議逛老街ㄋㄟ
為了就是吃懷念的古早味排骨飯
最後被人家插播整個師給就走精
那好阿...提議的人做主做東
我很

謝謝招待.....

我想下次這種心血來潮搭車逛老街的機率很少了
因為每次都事與願違..........ㄚ屋哈斗...
誰叫咱是伴遊小姐專走配合路線的
拍謝..修改詞兒..是伴遊大嬸才對...


  •   kellyke 於 2016-04-06 10:11 2F
  • 1樓說的極對,在老街當然要吃老街的美食,那牛排任何地方都有,何必在老街吃,除非是 很有名啦~
    話說回來三峽老街我還没去過呢~
  • 版主於 2016-04-06 20:05 回覆
    kelly~好
    不會吧
    三峽老街你還沒去過喔
    三峽出名的是金牛角
    有機會去嘗嘗

    鶯歌三峽是一路的說
    那大溪老街你總該有去過了吧
    大溪出名豆干囉
  •   Hengliang Liu 於 2016-04-01 01:07 1F
  • 三峽老街我也去了不少次,就是要吃老街的味道,牛排應該不是三峽美食呵!
  • 版主於 2016-04-01 23:19 回覆
    維爸~好
    每個老街賣的都大同小異商品
    但是~逛老街促咪在伸手牌吃吃喝喝咩
    結果事與願違只能看不能吃
    這種痛苦...真讓人搥心肝喔

    我家哈尼是那種酷愛吃到飽的玩意兒
    明明食量不大..卻偏愛這味兒
    我只好走配合路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