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新竹南寮漁港

2010033110:44

其實/之前我就有衝動想在去南寮漁港走走

因為這藍白希臘建築卡早去時妹有勒

昨兒2010/03/30親自搭火車在胚車車去新竹南寮

=====….

我真的辦到了耶…..生平第一次兩鐵行

喔/忘了講來回共胚63.5公里

 

話說我從新竹火車站出站

就直胚新竹自行車道17公里海岸線

這是lisa一直嚮往的路線

跟咱台北淡水左岸線有拼耶..都一樣美

輕快的踩著哇ㄟ卡達車悠閒的賞溼地

這邊有名的海天一線真的一覽無遺耶

….讓人心情整個平復看著浪花..釣客

有機會真的要多往戶外走走

看要來海邊聽海還是要往山上踏青去

lisa沉浸在這片美麗海岸線

 

當我從17公里海岸線終點在騎回南寮漁港

已是近黃昏夕陽西下….遊客還是不少呢

想慢慢散步去漁港參觀漁獲量想想罷了

還是選悠閒的坐在廣場上的露天咖啡餐車

喝著香醇的拿鐵咖啡邊吃厚片土司

這時lisa我又遇到一段小豔遇囉

這位大哥是我在終點自行車道就有照面了

想不到他人現在也在咖啡廣場旁呢

事後才知道原來他故意在此等我經過也

 

就醬的我和這位大哥同桌開講起來了

有他免費當我的地陪還招待我喝咖啡

最讓我驚嚇的事是……

這位大哥得知我僅能坐到6點就要散會閃人

因為我必須還要趕去新竹城隍廟買海瑞貢丸

這位大哥知道我要搭19:35分往樹林的區間車

竟然叫我19點在新竹火車站門口等他

他→有開車要繞去我買海瑞貢丸

不會吧….這麼熱情我會怕耶

 

就醬的19點他真的開車專程幫我送來一盒

他說裡面一包香姑丸和一包貢丸

我堅持要付費大哥不肯收.直說要送我

揮揮手的到別離互不留電話為原則下散會

哇勒我賺到2包貢丸和一個下午茶耶





















以下這二張在新竹大東路二段交叉口拍的


呵呵/人家贊助的二包免費海瑞貢丸

/有一事忘了一提

以上我兩篇的所有我有留影照片

全都出自於這位熱心地陪大哥幫我拍的

他有留名片給我我卻堅持不肯留電話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