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龍潭三坑老街(上)

2010040922:34



話說昨兒就在濕癲敗囉

可惜押天空落水而作罷

然而今兒個卡達車魂難耐也

管他三七…….多少…….二十一喔

 

透早0930天空依舊飄著毛毛雨

拉屎狗……lisa哇又要出去自虐囉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不囉唆/龍潭三坑

早就在肖想了哈尼也攔不住我的瘋狂

但是整個自行車道還真沒三隻小貓耶

哇勒….難不成僅有我這枚愿頭喔

越騎越旦旦ㄋㄟ

荒押/慌押/等下被強姦怎辦押

呵呵/===便===

開玩笑的啦嚇都嚇挫屎喔

 

先貼這些兒相片出來聞香哈

..講到這個我就有氣..跺腳/生氣

話說昨兒阿數位傻瓜電池充飽飽電

結果勒…..今忘了帶出門啦只好用手機拍囉

所以阿有些拍的不怎理想的請多包含阿

下篇我再貼路線圖囉我累了..要去QK

今兒龍潭三坑來回胚76.3公里

整條龍潭三坑老街我看3分鐘就逛玩囉

因為你看…..盡頭就是永福宮了耶

聽說…..全國最『短』的老街就是三坑耶

真的很『短』的老街吼

重點非假日根本沒傻人喔

我很久前就是看歐吉桑遊台灣介紹過的

話說食尚玩家又有介紹一次

天阿我非親自胚卡達車來不可

只有這家『阿香菜包』有開

超好吃的蘿蔔絲內餡一個25


這間可是有歷史的『青錢第古厝』↓


三坑老街有名的『黑白洗』

我記得苗栗南也有這種黑白洗呢

這邊只看到一個阿婆在洗拖鞋也





這間『永福宮』更是歷史悠久

這個陡坡木階梯上來就是『三坑鐵馬自行車道』

三坑鐵馬到尾是2400m

但是回程有人教我跨越過去操近路呢

天阿是連續2公里……..的陡下坡耶

好陡的下坡好可怕好過癮好爽也

三坑鐵馬道的休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