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28.)

2010040818:34


今兒有點慵懶不想玩電腦

上午賢慧的找些家事來做

就窩在床上看小說吃零食囉

原本規劃好今兒去胚車車郊遊

人客阿瞧我零食都款好了耶

誰知一起床靠么天空落水喔

真是掃興耶..

無踩阮哈尼昨兒幫我款85c

煞煞去來去床上躺月內孟看書孟呷囉

 

慵懶那勒慵懶馬愛顧巴肚三頓

起床號…..起床氣沒的氣囉

/今兒個簡單煮個二樣菜就好

那就來清蒸檸檬魚+豆干片炒脆瓜肉片

好低….萬某吐某來去灶腳拉鼎拉灶吧

檸檬魚顧名思義就是一定要準備一條魚囉

廢話在來屁一下阮叨霞無..魚兒最多啦

好低魚兒馬殺雞後來款料兒

薑末+蔥末+小番茄切半+辣椒末+檸檬汁

大灌用卡固誰有功夫慢慢擠雷蒙汁

才說呢….牙齒就開始酸起來囉

調味/米酒+++醬油+檸檬汁

最後+上方那個脆瓜瓜丁一起蒸


登登登登…..lisaㄟ檸檬魚上桌囉

拜託ㄟ...我是顧慮到那個遜卡哈尼

阿不然...我檸檬魚口味肯定會下重一點呢

接下來介紹這道….脆瓜瓜+豆干+肉肉

隨在人切喜好的形狀哈

肉兒不用醃直接下下下鍋煎乎恰恰

在下豆干片最後下脆瓜片

有錢人可用五香豆干更香喔

+胡椒粉++醬油鹽巴調味既可

偏偏我假會喔….給人家+豆醬仔

搭這廂整盤黑馬馬怎搬上檯面喔

好吧….湊個數….登登=脆瓜豆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