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挑戰圓山~劍潭步道到大直美麗華(上.)

2011040823:50

朋友阿..咱【老地方】見哈

這是2011/3/31星期四..風和日麗陽光天

話說/去年9/29 .....

lisa第一次有來登這邊→圓山~劍潭步道

所以/這是我第二次來登圓山劍潭步道囉

不免俗的圓山登山口先來上一張留影


有意思想自虐來此的人.

路線圖請參考↑上有連結







人客押….

士林官邸在我低腳下方啦

/下週三我家額娘70歲生日

我將允諾帶她來士林官邸七逃

記得上回來拍打印台還有金色龍身說

怎這次光禿禿低黑色把勒

/這處『老地方觀機坪台』哪時興建低押

去年來時還沒有勒

一問..呵呵/100年興建低啦

站在這ㄅ棒的觀景點能看松山機場飛機起降喲

還有這個新增建的鐵製品〝紙〞飛機.


我就是在這處【老地方】休息涼亭

結緣了兩位新同學

一位年輕悟德住持/一位63歲客家大姐

閒聊哈拉和這位客家大姐有志一同

想自虐再續往劍南路站方向前進

妳瞧瞧這指標→距離還有110分鐘

開玩笑….這指標是參考用低

我們勇腳級低一小時就達成願望囉

終於…(握拳...)

終於有人陪同lisa 歡樂登山樂

有緣能找到這位新山友腳程一樣級數

呵呵/走錯路..原本想臨時改往文間山低說

阿災遇到這兵營沒路囉退

/意外的來到這景觀台賞這美麗華美景

從老地方往劍南路站方向都是平坦馬路

走錯兵營路線不算….

一直朝這馬路下去就對了

來到叉路..我們臨時挑條土路來到這法師宮借茅廁

偷拍一下這位63歲新山友的背影

/出來是【自強公園】

旁邊一看是【自強隧道】也

走吧30分鐘就能看到美麗華囉

/我們走了大概7公里終於完成任務

呵呵/前半段我一個人旅行

這後半段終於有人陪我一起挑戰

下一篇lisa再繼續介紹【美麗華】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