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73.)

2011040722:54


話說~

上個月3/6哈尼才剛從馬祖東引釣魚回來

結果~

昨兒4/6剛好才隔一個月哈尼又手癢癢囉

大概三月份神經天釣況不佳.

這趟想專去雪恥吧

 

lisa我(無奈三聲)只好在再開車當運將囉

一樣那句話兒→送君千里暗爽心裡

 

不囉唆/今兒個馬上衝出去爬牆

喔喔/言差囉

是約新認識的山友去爬~山~啦




金害勒/

僅剩奴家單操一個

金歹喇鼎喇灶

那就厚顏來貼過期的菜菜囉

 

呵呵/蝦咪勒過期

……粉久以前煮的啦

…..應急用囉

本來還拍謝貼出來說

 

是說/我這人每次麻勒說歹勢

結果都貼比誰還要加強版誠懇吼

出外人吃個止吆ㄟ..

賣安尼啦/

愛性命加減吞吼





整篇好像僅有這盤魯牛雜能交代一下咩

本篇lisa我就偷懶不想寫做法

有蝦咪~疑難雜症在回覆說明喲

謝謝收看/我爬山累了..

我該關機去ㄛㄛ睏囉

因為

明天我仍續約一攤南港登山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