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製~愛心湯品

2011040121:05

今年神經三月天么壽冷

不是嗑火鍋去就是賢慧燉湯品囉


雖然俺這把年紀早過發育期了

但是咧

阿不是所謂有拜有保佑

有吃當然加減有行氣

阿不然~我吃安慰的也爽咩

好的/雖然我媽媽的媽媽

沒錯就是我的乃乃不會長大

當年我家額娘也沒想到投資報酬率

佛心買個通乳丸給我吃或是四物湯喝

所以囉/我和老妹挺怨我家額娘

自個兒生老虎五隻變大奶娘

阿我和老妹則扁平族真氣人

罷了/想開點咱自己來燉煮吧

青木瓜此時正便宜阿肥一顆20

一.青木瓜剖開去籽豪邁切塊備用

二.枸杞/紅棗/當歸(補氣)薑片等等

三.排骨/雞肉/豬腳都可請先三溫暖過

(也可加入乾白木耳請先泡水剪小片備用)


先把燙過的排骨和薑片燉煮

在下青木瓜塊最後下二.材料

起鍋時灑點米酒和調味即可

個人吃軟爛程度請自酌

 

我說那個銅媽押

阿你的銅媽的日本山藥再不下檔

我這台灣製的雙色山藥怎端上桌勒

這是日本311隔天我燉煮的

格友是否有發現食材和上圖挺像的

沒錯/咱家冰箱只要有這些中藥

枸杞.紅棗.黑棗.當歸……等等

光薑片煮黑糖或是燉湯都管用

這道芋頭排骨湯本想學咚的

我卻偷懶都不炸直接丟就變醬囉

想看美食版的請看咚的芋頭排骨湯




最後這個拍霧的是飯後甜點冰地瓜

家有烤箱的地瓜烤熟後等冷拿去冷凍

要吃在等退冰一下下….超級好吃喔

============================================

lisa碎碎念一下~

阿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

我被電腦愚弄了

剛一直中888無法上傳發表文章

結果咧.....

得先把有連結的格子刪掉後發表

再進行一次編輯連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