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製~香菇肉麵線糊&雞油蔥酥

2011032921:04


我說阿

現在的網海真是高手如雲

我跟你們拼了…..別拉我.

這可是lisa我第一次嘗試煮紅麵線耶

卡早頂多傻白麵線敲蒜頭香油滴二滴

豪華一點拌豬油蔥酥囉

阿不然..就是蔥段爆香煮白麵線湯而已

今兒個賢慧來煮個不一樣的麵線糊

材料如下/

泡水切絲先熱鍋爆香撈起

下醃好的肉絲煎乎恰恰

在下素火腿絲/黑木耳絲/紅羅蔔絲

旁邊那瓶是自製【雞油蔥酥】下圖介紹

說到麵線專家那非高雄~kodo~莫屬囉



前二天點進去jenny的格看到→醉雞麵線

讓我突發其想低嘗試那不如煮個麵線糊嚐嚐

眼尖的朋友肯定有發現我第二張的食材

裡面有放雞湯塊...吼~整鍋鹹死我了

因為~腦殘的我一時忘了那麵線本身有鹹說

靠/整鍋拼命吃拼命加熱開水稀釋

夠捧場的哈尼直說好吃耶

喔/我可憐的白老鼠先生..三Q啦


接下來介紹這免費的【雞油蔥酥】

我買50元的雞胗(14顆有)

好心的老闆娘送我這些雞油

回來洗淨切小小塊備用

那個紅蔥頭現在正便宜喲

可買些回來炸油蔥酥喔

不管豬油還是雞油

醬炸一瓶起來挺受用的喲

炒青菜只要一湯匙就粉香喲

小火慢慢炸雞油塊

那個渣渣還是有人拿來炒菜吃

當油渣炸好撈起→熄火

此時下紅蔥頭..讓餘溫慢慢炸香


待涼一些在倒入乾淨的玻璃瓶裝囉

可存放冰箱用很久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