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羅東夜市&礁溪泡湯

2011032919:54

                      ~100.3.24 ....星期四~

 

這天哈尼找藉口冷冷天想帶我去礁溪泡湯

怎~你又做虧心事了嗎

怪怪的喔

光這三月份→泡湯三回合+吃火鍋四回合

於是乎....

剛失業的我很親民都走配合路線

想當然爾….

俺低體重也慢慢在回升當中

/早懷疑這查埔人不安好心眼兒

把我養的變成阿肥醬出外比較安全

(是嗎)

======================================

人客阿

【賓果】果真讓我給料中一部分咧

約莫15點半下礁溪交流道

哈尼直行雄雄寒兜入往左胖不同方向

來到一處橋下小溪邊

只見哈尼往後車廂拿起給私

傻眼/哇哩勒..這傢伙要雅興溪釣也

看阿….

好家在/我隨身攜帶書本出門好習慣

於是乎..假裝氣質的在溪邊看冊囉

宮嘎看冊..如看如冊..

拍拍屁股起身四處晃晃

/發現新大陸

瞧瞧這指標【猴洞溪瀑布】1km而已

帥吧

一個雅興溪釣

一個愿頭探險深山林內瀑布



想想我還是有點傻膽耶

那日近黃昏一個鬼影子都沒有

僅我一枚女士徒步入深山瀑布

好家在

這次探險花了我來回45分鐘而已



走回來溪邊問那傢伙還要釣到何時押

遠遠一枚小男生騎台卡達車往這兒來

他說也有放網在溪邊登蝦蝦耶

我眼神飄向他那台卡打車….

打定主意的開口….

弟弟押你要在這兒看人釣魚喔

你方便車車借阿姨胚一下下短程的嗎

/水啦/這小弟夠阿沙力一口答應也

就這樣...

厚顏的在這鄉間自行車道胚他個20來分

小過一下乾癮也爽....

結束這臨時的行程

咱該往預定目的地【羅東夜市】方向去

這礁溪→羅東.來回40公里全是我當司機的

借問一下這位先生.釣個溪釣有這麼累嗎


/終於開來到~羅東誰夜市


這阿杜伯羊肉湯那麼出名

怎我吃的感覺是有點偏甜勒

另外他們的炸臭豆腐我也不合

感覺是有外酥啦.但是裡面也太軟了吧

這紅豆芋圓湯還可以

另這道蝦咪勒宜蘭有名的《米粉羹》

/拜託ㄟ這我完全無法接受..

不如給我來碗蚵仔麵線來的痛快些

接下來這攤也一樣慘念

我真的很懷疑這些所謂的美食家耶

你們當真嘴都不挑還是我屎嘴勒

怎我每攤吃下來都想飆〝彰化〞勒

/25+35白白浪費我60

我說這全羅東夜市喔

僅有這攤香的不得鳥的咖啡我給他拍拍手

您累了嗎..

歡迎來到礁溪泡溫泉

~lisa碎碎念時間~

這本篇真難得耶

竟然從頭到尾沒有一張我入境的照耶

終於不用篇篇貼我本尊出來嚇屎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