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士林~捷運站附近

2011013010:43

2011/1/20續排公休日

目標選擇前進士林官邸賞梅花去

今兒個選擇搭捷運免塞車、停車之苦

現在大眾運輸又挺方便的….

當捷運經過圓山站大家往一邊齊探頭

咦!勒看蝦瞇咧…..

喔喔/是現在更的景點台北花博啦

當我慢半拍的拿出數位小傻……..來不及拍了.

接著來到士林站../我們今日的景點士林官邸

其實/相信嗎我長那麼大總共才來過三次而已喲

士林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趕快下車

一出士林站走旁邊505巷子這條就直達喔

左邊這家太亮眼了.會讓人駐足想拍的衝動
眼睛為之一亮..怎會有那麼熟悉的地方勒

摸著我年底才剛燙的頭毛仔細回想

這個點怎那麼眼熟….似曾相似勒

/我想到了啦在peggys家看到低

我家窮/十分窮/非常窮/沒能力進去消費

想看伊莎貝拉...不是伊莎貝爾喔

厚狠想一探內部裝璜跟食材篇的

請看peggy的→與幸福女王相約

跟我一樣貧民戶的請往↓這邊走

登登/伊莎貝拉的斜對面有家披薩店

這家聽說是新開張半個月的喲

砍棒寫著8吋披薩~10來款口味選擇

人客阿/您瞧瞧後面哪口子

阿不對..是後面那口灶

這張我本尊笑的很假..不用認真看.

重點在裝璜好有特色

請看我座位邊的整排龍眼樹幹



少年頭家說那口灶記就是用這款龍眼樹幹燒出來

哇靠........那我下回可攜帶酣幾來給他控囉
觀眾朋友阿

妳看看頭家ㄟ尾椎

不是啦/是看頭家ㄟ手路

那薄薄的餅皮桿的好認真喔

10來款口味任君選擇

低消100起跳而已喲

頭家說這8吋的一人嗑嘟嘟阿好

人家嘴巴小胃口大

先生/您在拍我嗎?

(我目啁怎拋拋低.不討喜+不上相)

等等我得慢動作擺個美美的波濕

(後面那輛計程車呼嘯而過...似靈異照片)

嗑完披薩在移動尊臀往對面那家去

這是一家麻辣鴨血豆腐店

不貴粉好吃..記得點中辣喔

凡是要往士林官邸的方向

十字路口一定會發現這家

拍謝哈/這家專賣Hello kitty商品家具

 


我家窮連走進去參觀的勇氣都沒有

門口拍拍不得罪人麻吼....

我這人機車怕沒梗硬要拆二篇貼..

所以下一篇抽空再貼士林官邸賞梅花篇

喔喔/格友已經有二位搶先一步貼囉

沒關係...每個人的失呆兒拍攝角度不同咩

有興趣+有耐心+有閒的....請等我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