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就是愛吃麻辣燙

2010030419:48

===照過來..照過來

讓看倌們瞧瞧我和哈尼有多瘋狂

昨兒才去角板山回程專程去三峽買的

我最愛吃的→三峽這家麻辣燙

位於三峽市場轉角處下午3點才開始營業

過年期間lisa專程胚車車來買還撲了個空呢

 

這次讓我給買到爽耶

老闆產產給我包二碗另贈一碗湯底

回來不囉唆馬上熱一鍋加料的來吃

因為他們湯底還沒全滾開來我也叫他照包

反正我回來會加料在滾的啦..所以無差勒

你們看到了吧…..我和哈尼真的太瘋狂囉

昨兒打包二碗回來.才吃一碗..冰箱還保留一碗

搭今兒個又跑去富士川交關…..真的是起肖阿

 


..這張是昨兒我們的午餐


今兒的芭蕉熟的差不多囉..拍給大家瞧

那根早熟的芭蕉….當天就下我巴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