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祝賀大家兔年行大運

2011020109:59


賢慧的查某人此時都在刷洗東西採買年貨

只有我………..呵呵/百忙中抽空跳出來貼祝賀文

因為接下來幾天我連接觸電腦的機會都沒有

過年麻我家的小燕子會飛回來小住幾天

為娘我雖然不大會拉鼎拉灶

還是會盡量做個稱職點的台傭

特從相簿裡臨時蒐尋這兩張有關兔子的相片

於是乎…..給他重新西阿給裝璜亮相粉墨登場

lisa~在此獻上我深深深深深深的祝福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平安/

您別瞧這些老台詞兒…………用受就好咩

感恩這一年來各位格友的相挺支持疼愛

年底前我有做個小小回訂諸位有往來相挺之格友

拍謝/若您有偷訂閱我………..而我尚不知情者

暗尼揪…………足失禮囉………

阿不然~妳勇敢跳出來報上姓名咩

以下有點到名字的格友…….後台去領20元哈

 

七小姐劉三KodoCarol咚咚銅鑼燒媽媽

KellyPeggyAnnieLily冬冬媽咪Annabeen

EmiyjingSandyJENNY大野狼及小紅帽的媽

Amy金莎巧媽Nanaco羅李亮.……….

 

拍謝/我無法一一連結諸位貴格怕888999

所以/有興趣的觀眾朋友請點閱我的訂閱格即可

lisa在此跟各位說聲【新年快樂一定要快樂】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