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龍潭三坑老街(下)

2010041010:11


這也是昨兒2010/04/09 週五 天氣涼爽

lisa胚龍潭三坑來回76.3公里……

透早起床看天氣陰陰飄著細雨擠米辦勒

偶的卡達車魂又在招換我該出門去追風

就這樣任性的我真的胚去龍潭方向也

鶯歌段還照會2隻小貓

來到大溪段整個空空僅我一枚愿頭搏命在踩

過了大溪段緊接著龍潭三坑段….一樣荒涼..

偏偏我數位傻瓜忘了帶出門..僅能靠手機功能拍照

所以囉省電做法是不敢隨性聽mp3…好無聊阿

那還客氣什麼不用伴奏我自個兒清唱到龍潭呢

/唱到我口兒乾慘慘水就先幹掉2瓶囉

 

話鋒轉回昨兒lisa胚龍潭三坑ㄟ路線圖哈

你們知道的年紀有了就是愛碎碎唸啦還在唸阿

來囉/來囉/….有興趣的快抄起來哈….

這是我第三次胚大溪路線請看→

03/12lisa 二度胚大溪老街兩次路線有不同喲

 

透早0930出門→大漢溪左岸9.5公里處開始胚

→浮洲橋→城林橋→人工鹿角濕地→柑園橋→

鶯歌南靖陶藝公園→看到左方那棟〝陶瓷展覽館〞

→往大溪路段13km標示牌→在來就是….三鶯大橋

→北二高速公路橋下→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

整個大溪段你會聞到韭菜香→中新里整片種植韭菜園

→武嶺橋段→撒烏瓦知部落旁有小瀑布..問哈尼說是魚梯

→出來就會看到大溪橋….我騎至這兒已經28.5公里囉

 

大溪停車場處旁有0.0支線往龍潭三坑自行車道…..

續騎..這段路線很漂亮….不遠處會看到崁津大橋下

→左邊番子寮、二崁、三坑→左邊自然公園

主線5.7….出來→十字路口右邊連續爬坡700m

→往三坑老街方向…..先右邊永福宮上去就到了

→永福宮→三坑老街→黑白洗….阿香菜包超好吃的

回永福宮旁→青錢第古厝→小陡坡木階梯上去→

三坑鐵馬道→2400m看似盡頭→我有跨越過去操近路

這段是個連續的陡下坡至少有二公里陡下坡吧

左→左→接回主線3.5開始往崁津大橋方向回程騎

我告訴各位一個笑話

鶯歌大溪線我胚至少10回有↑

竟然不知此處原來叫做〝南靖陶藝公園〞也

很漂亮的陶藝造景喔挺值得拍個幾張照喲










這是崁津大橋也










這是歷史悠久的龍潭三坑永福宮



這是全國最『短』的龍潭三坑老街↓



難得週休好天氣我要跟哈尼出去七逃囉

回來在去跟各位格友哈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