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純粹影像分享~夕陽伴我歸

2017041014:10












這是~大家口耳相傳的媽媽嘴咖啡店
上圖..淡水一滴水旁那家店
下圖..淡水八里腳踏車步道那家店








以下這是~



我的天殄添ㄚ....
創立這個扛棒的主人翁
我給你



ㄚ公嘴不死人咖啡
太酷了
(有一天你會紅)



ps~ㄚ公嘴不死人咖啡
位於淡水漁人碼頭尚未入內旁的海產餐廳停車場邊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淡水漁人碼頭的夕照





































純粹影像分享
就不開放回應呦









賞完美麗的夕照
回程遇到這款ㄟ代誌
此位人物在車內燒炭自殺ㄚ


去時我們還有看到這台車
回程他想不開啦


生命總有出口
沒有過不去的事兒
生命線1998
感情事尋求張老師


回程看到阿蛇在給此號人物西批阿
人......幸好有及時救醒
嘟嘟ㄚ..
還有人瞧見他出來抽根菸兒呢
ㄚ災..
那最後一根菸讓他這麼想不開
我猜他沒有抽~長壽牌的或新樂園的



好家在我手上當時拎著一罐B兒
剩下僅有的三口
我犧牲....
立馬把手上的B入
澆熄他車內的炭灰餘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