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龍潭三坑老街&桃園客家文化館&新竹漫遊

2012102611:26

記得第一次來龍潭三坑老街

那次是胚我的淑女菜籃車來滴

這......已是二年前的事兒囉

http://tw.myblog.yahoo.com/lisa-5592/article?mid=7741&prev=7775&next=7415&l=f&fid=25

真不敢相信那次我衝動用菜籃淑女車胚

來回竟然76.3公里耶

嘿嘿~這次專程帶哈尼來所謂全國最短的老街



來龍潭老街一定要吃的阿香菜包

皮薄餡兒多...好吃得不像話

一顆才25元而已呢



現在這兒改變很多了

跟二年前差好多喔

像永福宮前的幾間老房子

原本有貼龍潭老街的一些報導

現在改咖啡坊經營囉





========================================================

接著前往《桃園客家文化館

HAKKA翻譯哈嘎(客家)



適逢周休人家這兒剛好有活動可賞

不管是含淚跳恰恰

還是搖卡稱花….

呦厚……

這梯次的辣媽辣爸卯足勁兒拚了

剛好

這張堪稱最滿意之照

瞧那陽光般的爛燦笑容

閒著也是閒著以下這幅

看倌自己翻譯台語版吧


別說lisa我沒藝術氣息蛤

來~~咱們一起來慢慢逛藝術廊唄





lisa我會的客語落幾句給你們聞香

誰摸尼….案主誰

天空落水.....

誰妹暗獎.....

扭扭ㄟ其爬....

呵呵~七ㄟ道八ㄟ

聽懂不懂你家的事




=======================================================

兩人進香團

場景接著跳來《新竹》也






 

 

來新竹首選美食不外乎吃鴨肉麵

至於紅麴肉丸和米粉貢丸我看膩了

 

 

吃飽喝足採購團續去歐客佬買咖啡

新竹本店一包5元而已

店小二阿殘殘給我包100包唄

 


金害ㄟ

這篇拖稿至今日敲完

實在是本週俺低學校考試咩

考完輕鬆囉

浮上來今日11/11續補文也

謝謝收看…..

lisa向這10位留言者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