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花蓮~七星潭&南濱公園

2010102620:44


我真的是〝阿搭麻伊帶〞秀抖了耶

好端端的環島之旅沒貼第一天

反而昨兒個撞鬼的直接貼第二天

貼都貼囉..觀眾朋友看也看過了.

那咱搓搓重新來過囉

跳→跳回2010/8/19第一天

這次的梅姬小姐金害脾氣太拗了.

蘇花小姐那兒得罪她押醬糟蹋她.

好里佳在…..我們這趟環島快一步先




這整條的鳳凰林超漂亮的吼

..趁沒來車..快幫我帶上一張.

我說阿….先生~麻煩按快一點.

為了拍張照被車給撞那多划不來喲



咻的→我們來到花蓮七星潭這兒

算算這趟是第二次來也.

頭一回霧煞煞走『夜總會』那條路

暗摸摸越駛越毛….陰深深低好可怕喔

人客阿..今兒個的主題重頭戲來了

這是我那回路過卻沒能進入過的南濱公園

有興趣的請看2009/9/23瑞穗~花東之旅(二.)

8/19那天夜宿七星潭附近

原本想把飯店的卡打車胚出來說

但是咧我平常沒在燒香低

所以/哈尼不給胚….管真廣吼.

當晚開車過來南濱這兒觀光夜市覓食

哇靠/超級大的觀光夜市耶

拍謝哈當時顧吃沒時間拍照

這些兒是隔天又路過專程下來補拍低

因為和花蓮友人相約透早南濱這兒見

他們要帶路去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海

所以/害我沒有時間可去參觀柴魚工廠

討厭厭啦這家柴魚工廠很有名說.

那諾速囉….跳過讓過下回找機會咩.


將會陸續為看倌們貼出台東之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