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母女約會趴趴照~漫遊花蓮吉安

2014090207:58




話說這趟花蓮吉安鄉的二天一夜之旅
lisa專程陪黃太太來吉安勝安宮還願的
沒辦法的事
因為我家有位天兵額娘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年我娘說漏嘴說有人欠他錢跑路了
那個人說住彰化溪州.....
於是乎......
急驚風個性的娘硬是要我當司機載他彰化一趟
好唄~挑個良辰吉時某一天
還真的專程母ㄚ子二人開車下彰化溪州


當來到彰化溪州
我問娘那個人住址給我或是有電話嗎
這個時陣....
黃太太悠悠飄來一句
她→並沒有那個人的住址
蝦毀阿((((晴天霹靂+巴庫30幾步
夭壽喔...沒住址那我們怎找人


又~~~這個時陣(趴兔版)
阮娘說.....
那個人以前就屁說下車頭探聽他xxx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手拍打額頭(((我真不敢相信
聰明如我也竟配合黃太太演齣鬧劇笑劇


我說阿母ㄚ
您怎那麼天真啦
一趟路夭壽遠
您既然連人家姓啥住哪電話幾號都不知
這樣怎來剁人家腳筋咧
鼻孔噴氣((((((


後來天兵娘慢慢踱步去一旁乾媽店詢問
『歐桑~借問一下...
有一個xxx卡早有一陣子去住台北
然後@#$%^&*
阮娘開始口沫橫飛形容起那個人的特徵長相幾歲人等』


救人喔....給我西批阿
蝦毀阿還在用嘴巴問路問事年代
黃太太~拱起雙手~我真是敗給您囉


結果咧.....
代誌還真的如憨人的願
天兵娘一探再探軍情
得到解答~~還真有其人呢


只不過.....那個人惡有惡報
此時陣說在某醫院洗腎還是啥的忘了
兩手一攤...那現在怎辦
總不能在探聽醫院所在處
手持利刃或開山一路殺過去吧


身為我娘的隨扈
有義務點醒她別再癡人說夢
咱有來給他難看就夠了
走唄!並不知那個人要住院多久
也沒必要在此守〝豬〞待〝吐〞
黃太太~~回頭是岸ㄚ


後記.....解題說明
那個欠債跑給黃太太追的彰化溪州人
被天兵娘從樹林殺到彰化溪州烙人
庄腳人一丁點兒事立馬奉送頭人人皆知
那個人肯定無顏見江東父老賤笑死喔


後來咧...
黃太太回鑾沒二天
那個溪州人馬上說要分期匯款過來等事


於是乎咧...
今後咱家天兵娘又開始耀武揚威
臭屁說她的豐功偉業烙人討債事蹟
我說→我笨我愿頭我上當我被您利用
我.....超無言的




結尾~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人在做 天在看
以後做人要低調
別再臭屁你混那兒的
天涯海角也會把您給挖出來呦
咦~愛注意
lisa貼心叮嚀您







挖哩....
光分享一則陳年往事就落落長一篇幅
那接下來還要玩嗎
捻痣毛沉思中
lisa體恤看倌們怕眼澀流目油
那直接貼花蓮吉安鄉觀光景點網站
認識字的自己點進去參考唄

http://okgo.tw/buty/town21-4.html





好的....
花蓮吉安鄉介紹在此告一個段落
事後諸葛
我說..我後悔了
啥事讓你後悔
那就是...
我應該去時買吉安站下車
回程應該買花蓮站上車才對
花蓮是大站比較有七逃的點
且~~也不必像這趟傻嫩嫩的
光花蓮吉安鄉晃到黑暗眠沒處去




所以看倌們知曉lisa這趟為何要陪同黃太太了吧
因為天兵娘原本打算邀約安扣兩老一同去郊遊
且~~非常之重點是他兩老還打算一天來回咧
喔...這我不能接受
一趟花蓮路之非常遙遠
兩老雖然敬老票來回800左右
但~錢乃身外之物
這不是這趟花蓮之重點
真相是天兵娘根本不知〝勝安宮〞躲藏在哪



僅靠著那支黑靈旗幟上寫的~花蓮勝安宮
喔賣嘎...母ㄚ(((((大聲呼喊搖醒她
您就別再上演當年那齣彰化溪州討債戲碼了好嗎
根本不知芋頭番薯
好想憑著一張嘴尋遍天下事
有一天您會踢到鐵板低



還願這檔事還是貼心女來幫您完成吧
真有您的(((((天真天兵娘








那花蓮吉安這篇就到此結案囉
謝謝收看












































































































































 


  •   逗號 於 2014-09-04 23:42 2F
  • ㄚ季~~~~旅遊了這麼久~~~心還野在外面ㄚ???~~~收心操做做唄!!
    我看完這篇~~~心裡直呼你阿木真是神準又神勇
    以後千萬別找他借錢就是了~~~~這是重點阿!!!
  • 版主於 2014-09-05 16:48 回覆
    哇哈哈((((
    我家這位黃太太
    是出了名的勤儉嫂
    常常貪利席的亂借他人錢
    牽親牽戚結果沒好尾
    母錢跑了都不知喔
    死愛面子怕我們抓把柄
    就像黃太太也常偷買電台產品
    就是屢勸不聽
    老人家番顛番顛
    真拿她沒辦法
    有時他還會說氣話
    說~~錢是她的阿
    也對啦
    可~~她的以後會有不部分會是我的咩
    所以我還是要密切注意黃太太金錢的流向才行
  •   kellyke 於 2014-09-04 16:51 1F
  • 小心妳也有妳娘基因在,可別跟妳娘一樣,哈哈...(開玩笑的)
  • 版主於 2014-09-05 16:44 回覆
    說到我家那個天兵娘
    有時真被他打敗
    啥事都很有把握勝算
    我說哪天踢到鐵板她就栽影苦

    我最氣她貪財(利息)借人家錢
    講過幾百萬次就是講不聽
    就好像她很愛偷買電台的產品
    被我抓過好幾次
    打死不敢承認
    還騙說朋友寄買的

    最近為她不知何時眼睛去動手術
    亂聽人家言說啥眼睛去裝珠子
    我光聽就起雞皮疙瘩
    結果黃太太花3萬去裝上顆珠子
    這也是後來某天晚上給他拍照露餡兒了
    夜間拍照她眼珠子反光..(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