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士林~金蝦泰國菜

2012090210:21

這混吃會喝我最再行

那日8/27又逢我周一公休日

混去士林妹婿的3M汽車美容店

原本打算要去紗帽山泡湯兼爬山說

路過士林妹婿店那進來矮沙子一下也好

孩子們要開學了

剛好難得聚聚敲個唬爛也好


拜訪人千萬別挑接近用膳時刻

阿不然賺到一頓吃 自己也拍謝說

這攤說是幫我慶生啦

三Q啦....又讓妳破費了


乖怪~

我家老妹特愛挑異國料理招待說

就近吧我想

不是越南菜就是泰國菜

反正爐主是她

我只負責吃就好


 






您~在拍我們嗎

(狐疑)→要說麻

一、二、三~~師麥

你比我 我比你 這畫面經典吼




我們包場耶太帥了

等菜空檔來四處拍拍周邊商品

阿災~這隻(假的)是啥

會不是是啥穿山甲的阿

上菜囉

放飯囉

..

開飯囉

三大二小

..應該算

四大一小

客氣的四道菜而已

讓妹破費5005

還包含一客外帶便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