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墾丁~船帆石&鵝鑾鼻

2011090210:49

多美麗的海岸線押

一覽無遺湛藍水岸

沁涼慵懶悠閒賴著不走

早餐就在這墾丁~船帆石吃

多愜意的慵懶早餐

是我攝影技術兩光

還是我相機畫質不夠

阿不然

這邊真的美的亂七八糟呢

蝦咪勒….船帆石

怎麼看都像顆阿兜仔的頭押

//….黏大腿

我說湛藍海岸線啦

來囉~~

台灣最尾端墾丁-鵝鑾鼻我們來囉


嘿嘿-上篇文交代過囉

接下來7/23開始

我們兩人行的100年環島之旅

將又加入許姐同行環島也

 

所以/門票三張也

記得卡早來此免門票勒

怎現在收起門票.

罷了40元一張而已

我還是覺得馬祖東引的燈塔卡水勒

/對了….

東引9/24即將舉辦釣魚比賽

我家哈尼又要招我東引去當苦行僧

 

哎呀押…..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押

我能說不嗎

明明去年此時已經去行踏整個東引島9天囉

這張相片重點不在我和許姐

重點在…..

那個椰子樹影啦

這是我第二次來墾丁-鵝鸞鼻也

難得一張獨照

麻細以椰子樹影為主

熱押么受熱押

不撐傘真的會溶化耶

 


這團澳洲來低客人

難得逮到機會跟幼齒阿兜仔合照







待續~接下來往滿洲/牡丹方向前進

lisa 紀錄100/7/23

墾丁~船帆石&鵝鸞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