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恆春&墾丁

2011083020:09


從枋寮走台17線往墾丁方向駛

沿途美麗的海岸線

沒有趕路的意思

隨駐足拍照喝杯咖啡




印象中的四重溪有溫泉

走屏151替代道路

來到這間~《鎮安宮》~



剛好人家這兒在熱鬧作醮

厚顏的在此跟鄉親共度午餐



路過恆春卻沒有停下來

搭這算什麼

我還沒進入恆春老街逛

也沒有去探訪海角七號

蝦咪勒….阿嘉的家呢

接近墾丁的時候

哈尼雄雄想到有位釣友

在此經營沙灘車和草上飛

(我記得銅媽曾舉團來此消費過)

二分鐘從上面翻滾下來

裡頭有安裝擴音麥克風

情侶驚聲尖叫飆髒話

拍謝/收錄的挺清楚呢

好意的頭家招待我們搭

/不了

我可不想把宮ㄟ的午餐吐出來

四海之內皆釣友

這位頭家幫我喬好墾丁大街內飯店

阿不然~暑期假日那兒訂房喔

就在(墾丁)此時

友人許姐雄雄來電

問我在那裡?

(我在你心裡啦)

當我告訴許姐7/20就出來環島

現在第三天..我們快到墾丁

→要來散心嗎

(許姐男友6月出殯)

乾脆的許姐答應馬上行動

交代她搭高鐵去高雄

再搭小黃或是小巴來墾丁

那我們馬上再去多訂間房

此刻我揶揄哈尼

拜託ㄟ

您瞧瞧~我〝落人〞有多快速

 

馬上….從台北落人來墾丁呢

所以阿千萬小心別惹我喲

結果~用不到5小時

人家許姐出現在墾丁大街










墾丁-戎祥包子店前怎沒有人潮咧

我們就是住這間〝旅遊之家〞啦

全新的四人房才2000元耶

沒房間囉.只好三個人擠一間咩

人客押

掌聲鼓勵一下許姐吧

人家千里迢迢

遠從台北下來(墾丁)找我ㄋㄟ

吼~~這張高鐵的票

回去要給它裱起來

紀念一下才行

 

(妳看看~證據會說話)

結果/許姐花快2000元來墾丁

高鐵1490元+小黃撿客400元

等許姐到來的同時(約5小時)

我和哈尼光墾丁大街就晃2

 

戰利品高跟鞋筆架和key吊飾

還帶一堆魯味和啤酒回房享受


觀眾朋友阿~

接下來….

這環島的第四天7/23開始

我們環島的組合就多位許姐囉

lisa 紀錄100/7/22墾丁之旅

明天前進墾丁最尾端鵝鑾鼻燈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