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南澳農場營地之免費露營(第四露體驗)

2014083021:53





前往南澳路上蘇花公路
會看到二家超夯冰店
對家打擂臺沒有影響才對




不過是吃個冰品解渴而已
卻誇張到門庭若市
門口停好多車車呢

親切的老闆娘招呼聲來座啦
一踏入挖賽他家好多工作人員
我這樣寫他家會被要求開發票嗎

生意好到爆 賣冰真是好賺
端上桌案尼三丸似綿綿冰打底
淋上些兒紅豆煉乳
沒啥容量醬一碗要價45摳
我豪邁隨口扒幾口就妹有了
買單~算在座的

好奇嗎 想嘗鮮嗎
來他家住址拋給你
建華冰店

 
 
03-998-1150






沒氣質的扒幾口冰草草結案
續往下個目標前進~南澳農場






依循指標先前往朝陽步道探探
結果咧
哎呀呀...帶賽二人組
登山口被綁上黃色警告帶
扁嘴....有些山路封閉路段









哈尼沒放棄的
掏出他的口袋名單
續探另條明日可來參考的蘇花古道


 

說在朝陽社區大南澳的天后宮





天后宮那麼出名一下找著





蘇花古道登山口說位於天后宮廟宇後方





大南澳越嶺段......咱去瞧瞧






蝦毀....
晴天霹靂
倒退30幾步






林老酥阿
又是一個受創
真的是帶賽二人組
有夠帶賽的毒斯本

他奶奶的....................熊
千里迢迢胚來南澳
卻被連著刺激二次
這當真有山不讓我參考

又是啥黃色警戒條
又是啥道路段封閉
又是啥帶賽綏到家
又是啥.............







生氣地踱步回來天后宮
根本不必擺手勢拜神明了
沒在庇佑我尋山精神
連槓二攤不給爬
篤南的想打道回台北呢









那怎行
有人不答應
某人有做功課的說
咱來去南澳住免費的
這怎有可能







係金ㄟ
不是奇異果
是金ㄟ住免驚的
南澳農場ㄋㄟ





宜蘭人真優豆
地方政府真優
好山好水好所在
南澳農場真的是免費露營區





挖屋((((
南澳農場占地夭壽廣





我想紮好營地
想尿個尿
恐~要騎卡達車如廁呢
因為真的很廣
走到天荒地老喔




來~這麼好康所在在那兒
拋~接住他家交通資訊位置圖
http://nanao-farm.e-land.gov.tw/html/link8-1.htm






我們是初露者
清寒子弟沒投啥重資
簡單基本款配備
不會風吹雨淋就好





紮好營來巡視他家茅廁淋浴間
對面剛好有一個ㄅ棒特優屋簷帳
能容納好幾頂帳呢






營地很廣
有分木板(棧板)區
也有天穹區
也就是能抬頭看星星區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遠山含笑 舉目望天涯
優厚...施姓大發
修改詞兒..詩性大發








插播一段劇中劇
那個第一晚紮營在天穹區
阿知占地太廣
一營一營間隔有段距離
旁邊又沒啥遮蔽物擋擋風兒

於是乎....
第一晚強風兒發狠呼嘯
咱家的簡單天幕被風打掀發响
害我兩愿頭半眠三更起身
幹啥.....起身收細軟咩
沒有啦
先起身收天幕結案
阿不然掀打的呼嘯聲怕擾人眠


又~於是乎
第二天踱步到茅廁邊那個帝寶有屋簷區塊
耶~有一戶撤走了空著等我們入住呢
太帥了....撿到屎運

殊不知~太雀躍的撿到屎運
是要付出代價的
代價就是咱家的那頂超輕營帳斷肋骨了
北七哈尼拔釘也沒招呼一聲
阿假賢慧的我
早入營房款細軟好清場
就這樣
該死的一陣風兒迎面吹來
咱家的房兒被吹落一旁的浚溝內
搭這廂.....
只好拎著斷肋骨的營帳
搬遷到那帝寶屋簷區

還來〝不急〞紮好營房
人家這兒的另三戶說要帶路後山走走
喔..好的...入境隨俗
既然朝陽步道和蘇花古道沒能走
那來走這種後山健走流汗也安慰





lisa碎碎念時間
那個茅廁旁的那搶手帝寶區塊
看上去能容納四戶
可~~其中二戶是.....長住戶來著
真不敢相信
此時代還有佔地為王的齣戲
根據我片面了解
一老....說住一年有囉(佩服)
一少....還真少年18歲也說住一個月囉
不由得佩服....
是有家歸不得
還是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倒會阿
殺人放火阿
通緝犯阿
喂~這位歐桑
您會不會想太多啊
這南澳農場就標明住免驚ㄟ
免費的所在人家當然長期住囉
凡夫俗子怎跟人家比放的好開喔

在ps一下
那個阿蛇或遊客中心的都沒在巡邏嗎
不知有兩位一老一少住長期的喔
好歹照三餐給人家照會關心一下咩

我是不知道他們的經濟來源哪來的
但~人的弱點心太軟
我怕......我怕有人會不小心資助咩
去去去...去旁邊切菜款晚膳
女子無才(財)便是德
是的....士官長








就這樣我們客氣的於南澳農場小住二夜打擾
隔天依然面帶笑容
於這基本款南澳帶上一張懷念的
再會啦....免費露營真好
唯一缺憾付出慘痛代價
那就是咱家的新營帳肋骨斷了一根
該死的...就說免費的最貴咩
喂~您指小三喔...(干愛卿闢室)




東岳湧泉沒事再繞進來安慰的











好家在回程賺到這好景賞
我的相機拍不出那海水美極了畫面










有名的南方澳景觀台賞不夠
直接開下來看個夠
咦~怎以為來沒這家小熊書房
吳小姐的店不是開在梅花湖那兒嗎
怎蘇澳店也來插上一腳
真有你的知名度賺錢經






南方澳這海灘區塊
以前來走浪漫過一次





今兒個再度來走懷念的
卻碰巧遇上有心人士淨灘活動
全是些大學生喔
真是佛心來著(感恩蛤)




漂亮的藍白建築咖啡坊
不適合我們這款粗線條人
對我們這對浪漫可言一包三合一搞定




眼尖的我發現前年來沒這間蘋果綠屋
新加入會員走不同色系我喜歡青蘋果




人客阿
仔細看天邊黑雲遮霧
天真的黑一邊了
沒幾秒
嘩啦啦雨水用倒的呢
撐把傘硬是徒步繞場一大圈




又繞回來小熊書房
剛巧人家今日公休
那我也沒理由跟哈尼耍賴囉





 lisa紀錄...2014/08/03+04
兩天入住南澳農場紮免費營
可惜沒能挑戰朝陽步道和蘇花古道
遺憾哩
何年何月再來...阿知


  •   kellyke 於 2014-09-01 10:28 1F
  • 宜蘭餅那一篇我可有去看,只是我没辦法留言,不知是妳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這一篇我就自己憑圖想像,現在妳是不是愛上露營了~
  • 版主於 2014-09-02 10:25 回覆
    呵呵~
    有些篇我給他用不給回應啦
    阿就想說宜蘭餅沒啥好介紹咩

    親愛的
    不是我愛上露營
    是我家那個哈尼剛開始瘋迷露營
    露營的樂趣在個人
    有人覺得加忙碌的
    有人覺得悠閒慢活
    露樂幾個地方各有美好回憶
    還不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