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拉拉山~夢想家園露營區(第五露體驗)

2014090423:29



俗稱~人來瘋
不分年齡要瘋還真瘋


8/12+8/13陪咱家黃太太
花蓮吉安二日之旅結案後


回來一天準備細軟行李
因為認識哈尼七年了
第一次帶lisa出國七逃
套一句~七年之(腳)癢
國內操不夠
還自虐到國外去


系低....
五天四夜的金廈之旅
是團賞福建客家土樓建築團
團費便宜重點就是要購物
找機會再分享8/15~8/19之金廈之旅






話說人來瘋
有多瘋
就是咱家哈尼這麼瘋
超會利用把握暑假時間
8/19才剛回國
隔天8/20立馬要求我款包袱
是的~士官長

於是乎
隔天精神抖擻的
拉拉山~我們來囉




樹林→鶯歌→三峽→(往白雞那條)
復興→巴陵→下巴陵→上巴陵→拉拉山





走台七線北橫公路
是條訓練開車技術的山路
這種系頭讓哈尼發揮即可


我安心坐副駕駛座
手拉拉環
不對..修改詞兒
手拉車窗上把手
因為繞山路9灣18拐
胃卡淺ㄟ會抓兔子


我乃胃有容量之人
沒在怕的一路照嗑垃圾食物
時不時扮演副駕駛座的角色
那就是專職的餵食司機大哥
來~乖~嘴巴張開(丟屎給你吃)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葡萄籽有營養喔


一把抓魷魚絲粗魯的塞運匠口
啥叫食而無味棄之可惜
這個時候最恰當
專注的運匠大ㄟ
塞大便他也吃不出來
我爽~有仇報仇
沒仇製造氣氛
啥鬼屁氣氛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您以為北橫很好駕馭喔
它乃跟我一樣跋扈刁蠻山路呢
幹啥....自賞嘴...肉麻當有趣....




好的.....
咱畫面跳來巴陵大橋
紫色的超醒目巴陵大橋帶上一張


畫面上的我沒落枕蛤
只是攝影師沒喊一二三
麻豆我還來不及反應咩
老為這種攝影的角度眉角想砍他
不想動殺機的我原諒他的無知膚淺
沒慧根的人仙教教不會
索性放棄才不會讓人動肝火





過紫色巴陵大橋
一側有段長長木棧道
它~有個名稱叫巴陵古道
砍棒寫著能通往拉拉山遊客中心
也沒標示一趟多少時間(真沒時間概念)
那抬頭看一眼就好





當拍紫色巴陵大橋時
一側有條也算醒目的紅色吊橋
它咧~也有個好聽的名字
想麻知......巴陵吊橋
吊橋旁有巴陵一號隧道二號隧道





看倌想從紫色巴陵大橋旁能通二號隧道來紅色吊橋
或~反方向過紫色巴陵大橋旁一號隧道走紅色吊橋都可






二處隧道都能讓你驚豔






隧道不長能慢慢逛






隧道內擺放一些當地產地蔬果造型物





踏入巴陵吊橋
就屬這顆假櫻花最搶鏡







隧道內有色彩鮮明的原住民圖騰






獵人打山豬






有熊出沒呃





隧道出來巴陵大橋旁
有根一柱擎天的日本字紀念啥的碑












接著車子續往上開來拉拉山遊客中心
轉彎處就是巴陵古道生態園區入口





現在進入拉拉山(收費亭)不用收費了




乾淨的藍天白雲







很快地來到了我們今日的目的地










夢想家園露營區
於巴陵派出所後方沒5分鐘





來的這天看一頂也算頂級營帳撐場面
剛好有個伴囉
一問高雄左營來的
說方才他們去小烏來天空步道簽到
明天他們就要退駕囉
喔喔~看來明天恐剩下我們一頂支撐






哈尼紮營 lisa款晚膳
陳美鳳招待雅芳羊肉爐






高海拔就是這麼優視野
騰雲駕霧的感覺





抽空來拍拍四周環境





老闆有設一烤肉區
旁邊還有個冰箱可使用
四周也很多棧板區

像我們紮的那個點有厝頂的
平常1000呢
老闆看我們要住兩天
算800x2=1600







茅廁和浴室分開的
浴室很大間又乾淨
可惜~第二天想洗澡沒熱水
一詢問外勞忘了先開電熱器
她不知道我們第二天還要住吧
只好冷水擦身體清醒一點




浴室後邊有棟民宿
外表看上去挺豪華
我沒詢問價格如何
你們自己去估狗吧





就是這頂高雄左營豪華營伴我們第一晚入住
結果第二天僅我們這頂幫他家撐場面而已




lisa紀錄...2014/08/20
拉拉山夢想家園露營二天
下一站....
拉拉山賞神木群
下一站...
北縣第一高峰~塔曼山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kellyke 於 2014-09-05 08:42 1F
  • 早安,辦公室現在没幾個人,先來妳家坐坐
    拉拉山我好久好久没來了,記得是什麼時候來,哈哈...想不出來,反正是很久啦
    想到拉拉山我就好想吃水蜜桃~
  • 版主於 2014-09-05 16:51 回覆
    說來汗顏
    當你在辦公室忙碌
    我還在和眠床搏感情
    算來我當米蟲3個多月囉
    日子果真過得真快

    說到拉拉山的水蜜桃
    現在都進口的貴三三

    反倒我們去廈門隨便買多汁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