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製咖哩麵條尬炸醬

2010062423:14

/轉圈圈超開心的….

今兒個lisa『又』研發新口味兒麵條

登登…..請看《咖哩麵條》

酷吧/黃澄澄的顏色

怎會那麼漂亮勒….

怎會那麼好吃勒….

驕傲…./要低調點

那我躲在灶腳偷笑暗爽好了

 

人客阿….

這可不是南瓜麵條喲….先前煮過囉

瞧那顏色……漂亮的亂七八糟的

不竊喜……………………..都難也

大嬸/借問ㄟ還要暗爽多久…..好啦/好啦

跳回主畫面來……

授精時間→蝦米押….么壽喔….不正經

拍謝啦→是授課時間………一杯杯……開屎.


首先呢….

想學做法的請點〝牛肉拉麵〞這篇…..

http://tw.myblog.yahoo.com/lisa-5592/article?mid=10669

有交代遺言…….三八ㄟ……交代做法啦



這次換湯不換藥兒

嘿嘿給它換咖哩粉+煉乳也







妳看看→這顏色漂亮的不得鳥.

不貼出來…………我會屎啦.

/我起鍋有加個秘密武器喲

拜託ㄟ….

蝦米屎代押還搞秘密武器

嘿嘿起鍋加〝奶油〞拉拉ㄟ

油亮/油亮……………….粉香喔



以上看的到的所有食材都…………切丁備用.

這炸醬做法我學kodo….以前貼過

一個洋蔥/五個豆干→都切丁

薑末+蒜末先下鍋爆香在下肉末/豆干

炒出香氣在下洋蔥丁炒到透明

 

甜麵醬二大匙/糖約一大匙..酌量甜度吧.

因為各廠牌甜麵醬甜度味道個不同

水一杯/醬油少許/小火悶煮20來分即可

 

炸醬做法和麻醬做法都是跟kodo學的

她~是我看過最美麗的歐巴桑小姐

她~真是佛心來著…….認識她真好.

可以開動了…..

最後我不得不說

這咖哩麵條尬炸醬金低粉好吃喲

我會趕著現在(宵夜場)po出來

是因為………..明兒我又不在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