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竹山文化園區~賞竹趣(2012/05/20)

2012062411:22

做人ㄟ媳婦兒丟挨災道理

做人ㄟ查某子丟唉卡認度


話說520那天的~杉林溪之旅

遊覽團上半場去賞繡球花海

老天不合群的打好大噴嚏

害奴家我布鞋變成雨鞋

 

那天的雨真的不客氣地用倒的耶

索性最後俺帥氣的乾脆打赤腳來著

路人甲您看三三….

難不成要偶香港腳喔


偏偏~

阮叨那個黃太太又(拼命)強姦俺低耳朵

….黃連也補救不了我的上升溫度

沒事多喝水 喝水就沒事

~~大口深呼吸

 

~我給你跪~拜

求您休息10分鐘也好

我已經一爛趴火..您看沒有嗎


並非孩兒不孝(不笑)

這您需要聽眾是沒錯

~咱是出來遊覽耶

 

~可放寬心輕鬆好好七逃嗎

您瞧….窗外世界多美好

放下….放下….放下您的哀哀怨怨

Q……感恩您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這一站→

咱來到【竹山文化園區】

不敬禮解散

茅廁在左邊 賞竹請跟我來





 

 





===========================================================

===========================================================

 

順追加2012/04/23……

攜帶額娘和安扣去遊覽

短程的淡水老街半日遊

 







 

 

 


奇個怪哉

怎咱這一里的這麼清閒好命

話說這7/1說又要去宜蘭遊覽

呵呵~這回我學巧了

~~~

 

跟鄰長小姐說阮叨額娘沒空啦

說啥我也不幹了

這→耳屎不用再掏乾淨了

這→耳根清淨多囉

~吹口哨…..心情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