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77.)

2011062418:05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

第五號颱風~米雷~逼近

越晚雨勢越大….

 

所以/我們剛剛瘋回來了

結束了臨時性的....

中部三天二夜之旅

犒賞各位那lisa 直接上菜囉

首先/我必須聲明一下….

那個~我貼這篇菜菜篇

有幾道菜跟格友有吻合之處

敬請見諒

 

純粹….純屬巧合低

不信….請點閱我的相簿見真章

我真的是….先前就有上傳預備囉

只是….抓不出時間貼而已說

 

我為什麼我要解釋這麼多咧

奇個怪哉….越描越黑咩….

好低….lisa上菜囉

名人→水蓮炒雞絲

阿我這是先前的

~【水蓮炒煙強豆包】~

 

另一組合→【水蓮炒牛雜】


不知道是不是我貪俗三把100

給人家買到山寨版的水蓮根

還是季節性的問題

這次買的咀嚼起來缺水分感覺咧


接下來給你介紹這道

~【脆瓜瓜豆乾肉絲】~


再來這道~【綜合蛋】~

瓜仔肉末/洋蔥丁/素火腿丁//蔥花....

非常家常之

~【豆鼓魚乾蔥炒茄子肉】~

很像罐頭的

~【筍絲番茄醬烏仔魚】~
萬黃中一點紅之

~【咖哩洋蔥蛋雞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