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中壢~南方莊園

2010062409:15


『先生!我又不是伴遊小姐….

雖然我每次都走配合路線低

但請你不要在帶我出去曬干囉

好聽叫做日光浴.

難聽叫做…..愿頭啦

 

昨兒自然醒來滴咕著要去爬山好還是游泳好勒

最後決定開…………..電腦來巡巡ㄟ

結果咧…..

人千萬不能心存僥倖更不能做歹代押

當電腦一開………..僅操作一個動作

那就是把〝lisa碎碎唸〞刪除

因為……9點我開電視37台想看美語

/怎麼沒有勒……可見消息來源錯誤

……..快刪除……….不能誤傳押

 

這勒時陣…..

我的手機…..摸西摸西….

唉喲無聊哈尼又要我陪他去大園釣魚啦

怎會有人如此無聊..

釣起來看水ㄟ..在放生醬也爽喔

/唄!  我當郊遊去囉

來到桃園大園某處私人釣場

展開了lisa今日仔無聊ㄟ時光

首先擺上我的收音機/零食/保溫熱茶瓶/水果盒

最重要的是…………我的10元言情小說也.

 

時光飛逝……………..咻的一本小說又幹掉了

===

給店家借擱置一旁的不起眼卡達車

就這樣心情愉悅吹著口哨的踩在鄉間小路上

問在地人…..所在位置可七逃ㄟ好去處

一指……左轉右轉過快速道路橋下在前進….

/千辛萬苦來到目的地………………《南方莊園》

【南歐情調的莊園渡假生活】
多位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渾然天成的南歐風情。
如地中海般亮麗外觀,座擁 5 公頃 森林綠地,
體驗「莊園生活」只在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生命中最美的事物,莫過於心靈與視覺的共同感動。」

大量使用自然素材與色系,將室內外空間連成一氣,
融入陽光、綠地、空氣、水…等大自然元素,
讓「建築」有了溫度,與「人」有了和諧的發聲,
營造出跨越藩籬的休閒空間。
漫步於一片綠意的歐式莊園,
在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享受遠離塵囂的寧靜,
與真實自己的對話。

 

南方莊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可預約訂位)


溫泉介紹/

碳酸氫鈉泉特色:碳酸氫鈉泉的 PH 值為弱鹼性,常泡碳酸氫鈉泉對關節炎、神經痛、降低血糖、清潔皮膚、軟化老廢角質與促進皮膚新成代謝有良好的效果,其中軟化老廢角質的功效,對女性來說,泡此湯彷彿浸在天然化妝水裡一般,讓皮膚有滋潤以及漂白之感,因而有「美人湯」之稱。


想看南方莊園的餐飲和泡湯請參考nanaco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my2bb-9497/article?mid=1233&prev=1240&next=1231&l=f&fid=12




這種高空彈跳每次消費150元

這是《草上飛》....

就是人進入這顆特製球..滾在草原上.

我記得銅鑼燒媽媽他們過年有去墾丁玩這玩意兒

請點進去看刺激低....

http://tw.myblog.yahoo.com/jw!I0D6oTGEGQfwd9TAH95krepZ/article?mid=2187&prev=2255&next=2078&l=f&fid=29




好的~參觀好美麗的《南方莊園》

快速胚回來釣魚場還人家卡達車吧

又是近黃昏..醬lisa也七逃一天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