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調~冬瓜泡沫奶茶

2011070910:04

塑化劑風波造成的影響

我現在都自己DIY打果汁等

 

//….

炎炎夏日咱賢慧點來杯自製奶茶飲吧

冬瓜塊一個30

我家鍋子僅….如此之大也

 

所以咩….

得分兩次進行中

趁水滾丟入冬瓜塊

溶一半趕快撈(屍體)起來

 

剩的冬瓜塊也可等冷卻

再拿去冰凍起來等下次用

倒一些些特等紅茶粉末

這些可沖泡4次喔


我買這特殊沖茶器具200

冬瓜湯汁(水)倒入

直接放在茶海上即可


又是....鐵鎚伺候

(忘記毛巾上先墊張塑膠袋在敲冰塊說)


人客阿….

說我有多天兵就有多天兵

您瞧瞧….

右下圖這張超爆笑之畫面

 

人家我心想….

要搖出有泡泡沫之好喝奶茶

一時之間….

找不出給司來搖

 

結果咧….

把冰塊+冬瓜奶茶+奶球

天兵的把那玻璃小瓶套上保鮮膜

….利用豆油滴ㄚ蓋住

我搖/我搖/我死命的搖….


….容器太小

搖不出我想要的感覺勒

 

厚~~結果讓我給找到這組(藍/紅)好用杯↓

這玩意兒好搖多囉

您不妨也嘗試看看

還蠻好搖低(冰塊記得多丟點喲)

瞧瞧我這週休同居人喝的多滿足押

 

阿不知道...

是我這紅茶品質棒勒

還是這冬瓜塊有加到分

還是我的功夫了得

 

總而言之....

阿言而總之...

就是...

he mom 的妖壽好喝耶

(沒禮貌→講彰化...員林再過去)


賢慧好了

佑要看多拉A夢了

那我退駕囉

祝~大家週休愉快